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厦门作文600字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高年级师生一并到厦门园博园春游,一路上,我心情舒畅,观看着这鸟语花香的春天,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园博园的大门——一座大拱桥。
  一进了园博园,印入眼帘的就是三棵大榕树,这三棵大榕树上挂满了大红灯笼,一个个红灯笼像一个个小精灵左摇右摆,好看极了。大榕树的周围摆放着一盆盆花儿,有月季、牡丹、迎春花……真是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随后,我们走进了“园博大道”,路两旁的花草被修剪得格外美丽,啊!园林工人可是费了多少心思啊。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鹭路兴园。一进园,就可以看见一条条黑白分明、整整齐齐的鹅卵石铺成的道路,还有个石头铺成的太极八卦图,颇有中国传统风味。
  走出了造型奇特的鹭路兴园,便来到了古香古色江南风情房。江南风情房由砖瓦砌成,古朴典雅,令人叹为观止。
  接着,就耒到了气派十足的杏林阁。杏林阁下是孩子们玩耍的小天地,是爸爸妈妈晨练的好场所,是爷爷奶奶跳舞的天堂。整个杏林阁为木石结构,台楼环廊、碧瓦红梁,层层重檐翘角。杏林阁是园博园中最高的标致性建筑物,它瑰丽辉煌、雄伟壮丽、古朴典雅、诗情画意、巧夺天工,真不愧是园博园的“镇园之阁”啊!
  然后,我们就走到了台弯瓜果园。瓜果园里可美了,一朵朵花儿像一个个美丽的大姑娘竟相开放,朵朵都是那么精神充沛,不遗余力,其中有一朵向日葵最引人注目,它的花朵像一个大玉盘,色彩鲜艳,贪婪地享受着阳光,尽情地绽放,令人赞不绝口。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边,海上有一轮金光四射的明月,不禁令人想起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诗句。月光环直径36米,表面积1800平方米,夜晚时与杏林阁一起放射光芒,像一轮金黄的圆月徐徐升起,美丽迷人,让人有一种十分温馨幸福的感觉。月光环也是人们智慧的结晶、付出血汗后的成果,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为我们的祖果迎来灿烂的黎明。
  再见了,造形奇特的鹭路兴园啊!再见了,古香古色的江南风情房啊!再见了,气派十足的杏林阁啊!再见了,迷人的月光环啊!在那春光明媚、百花齐放的日子里,我还会来看你的。

游厦门作文600字
  厦门是一座美丽又干净的城市,它虽然不像北京那么繁华,那么雄伟,但厦门也有独特的美。
  我们登上轮船,即将来到属于厦门的一个小岛——鼓浪屿。在那里,有许多古老幽静的宅院,原先是一些有钱人家的住宅,现在给当地居民住。还有一条商业街,那里有许多特色小店,人们都是慕名而来。其中,张三疯的奶茶店,赵小姐的馅饼店是最有名的。岛上还有一个人工沙滩,那里人山人海。在沙滩上一眼望去,看到了一座岛,它叫漳州岛,与鼓浪屿隔海相望。
  走出鼓浪屿,我们来到胡里山炮台。它建在清朝,用来抵抗敌人的侵袭,保护厦门岛。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炮,放置在海边,射程6460米,在抗日战争时期,击中过一艘日本战舰。世界上最小的炮也在那里,重0。22公斤,长11厘米。还有回旋炮,普通的大炮模型,还有当时的护城河和护城墙,那是士兵巡逻的地方。走出胡里山炮台,我们来到环岛路。那里景色非常美丽,是厦门最漂亮的一条马路。
  沿着环岛路,我们来到椰风寨。走进一看,直映入我眼帘的是沙滩。那里的人水泄不通,令人眼花缭乱。层层白缎似的浪花轻轻地抚摸着金色的沙滩。“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哈尔滨的作文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做梦的作文
       快乐很简单作文
       迷人的风景作文
       落叶归根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厦门鼓浪屿游记
    厦门的旧城新貌
    厦门之旅
    厦门游记
    厦门旅游(一)
    厦门旅游(三)
    厦门的土笋冻
    厦门白鹭洲公园花灯展
    游厦门
    游厦门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