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厦门

今天是2010年7月27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妈妈的同事、朋友一起约好去厦门游玩。  
  我们下午1点左右来到飞机场,导游哥哥帮我们办好了行李托运,拿好登机牌发到了我们各自的手中。每个要去厦门的小朋友都急不可待地等着上飞机。妈妈瞧见我们的样儿,走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别急,孩子!飞机会准点起飞的。”  
  飞机飞了1个多小时就到了厦门,导游阿姨到飞机场接了我们一行27人的旅行团。一路上,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就像绘出一幅美丽的迎客图。晴朗的天空令我们大家的心情无限地好!在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厦门几个最主要的景点,比如:鼓浪屿、普陀寺、胡里山炮台、厦门大学等等。  
  第二天,我们到了千年古刹——南普陀寺,它位于厦门岛部五老峰下。始建于唐代,为闽南佛教胜地之一,也是闽南佛学院所在地,在海内外均有很大影响。厦门大学就在南普陀寺边上,校园景色迷人,令人心旷神怡!接着我们来到了胡里山炮台,它位于厦岛南端,建于清光绪年间,是一座海防炮台。在那里,我们观看了4d电影,电影中描叙了英帝国侵华的情景。我们就像身临其境,一会儿喷水,一会儿喷气,吓得我直往妈妈怀里钻。后来,导游阿姨把我们带到了海边,我们大家都高兴地忘记了一切,不管不顾地冲向大海嬉戏,个个从头到脚都湿淋淋的……后来的几天,我们到了鼓浪屿,厦门最繁华的中山路,步行街,美食街等等有地方特色的地方。  
  厦门市是全国卫生城市,她的街道整洁、干净,给人舒适的感觉。厦门,你真美丽!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煮饭了
       我的课余生活
       古墓探险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三
       美丽的荷花
       做西瓜船
       匆忙的早晨
       老欢老笑历险记之(月球)1
       结束了,准备好了吗
       老师、同学,我想你们!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厦门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