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厦门游记

8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最兴奋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我盼望已久到厦门旅游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早上六时四十分,我们全家人一起准时出发,经过四小时的长途汽车行驶,我们终于来到了由华侨领袖——陈嘉庚创办的集美村。那里真漂亮呀!有许多枝叶茂密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鲜花、一栋栋红墙白瓦、高大的楼房,这些楼房盖得可真有一绝呢——楼房是有屋顶的,像一顶大大的官帽,错落有致。  
  接着,我们乘坐渡轮来到鼓浪屿的海洋公园。那里有许许多多我们平常看不到的小动物。比如:生活在南极的企鹅、一动不动的太阳鱼、透明的水母、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我们还观看了海豚和海狮的精彩表演。那海狮会用尾巴跟人们说‘再见’。海豚会做算术,很聪明,我欣赏它们的可爱,又佩服它们的毅力和智力。  
  8月8日 星期日 晴  
  “叮零零”、“叮零零”,小闹钟在酒店的房间内不厌其烦地催我快快起床,我伸了伸懒腰,揉了揉惺松的睡眼,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温暖舒适的被窝。  
  吃过美味的早餐,我们前往古色古香的千年古刹——南普陀寺。我觉得这个寺庙很是庄严。有四大天王、十八罗汉,还有许许多的菩萨,都镀着金身,或坐或卧,形态万千……我还在寺院里刻了一个小巧玲珑、精致的印章,那位刻印章的师傅可真棒,上下飞舞着手上的雕刻刀,不一会就把印章刻好了,看着这么小巧的印章,我高兴极了,以后我的‘大作’也有印章落款了。  
  吃过午饭,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这次旅行让我深有感触:旅行是辛苦的,但是收获却是无数的,所以辛苦也就算不了什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雨
       插上梦想的翅膀
       星星
       彩色的大自然
       灵僦大陆历险之初展锋芒
       观察日记两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课堂作文三——给吉安的一封信
       卓林
       祖国,我为你骄傲!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厦门鼓浪屿游记
    厦门的旧城新貌
    厦门之旅
    厦门旅游(一)
    厦门旅游(三)
    厦门的土笋冻
    厦门白鹭洲公园花灯展
    游厦门科技馆
    厦门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