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厦门之旅

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向往已久的旅游胜地——厦门。  
  我们从绍兴坐动车出发。这是我第一次坐动车,非常兴奋,不时地在位子上爬上爬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第一站——福州。福州也称“榕城”,因为福州有许多被称为“长胡子”的榕树,榕树盘根错节,它的“胡子”垂到地上就会长成一棵小榕树,福州到处都是榕树,现在大概有一万六千多棵,因此得此美名。  
  我们在福州逗留了二个多小时,接着又坐动车到了厦门。一进入厦门,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些美丽的高楼大厦。厦门的街道很干净,没有一点果皮纸屑,马路也很宽敞明亮。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船看到了台湾的金门岛,岛上有一条标语“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在船上看了台湾少数民族高山族的精彩表演。接着,我们游览了著名的鼓浪屿,那是一个在海的中心的小岛屿,四周环海,景色非常漂亮。在岛上有许多国家的领事馆,建筑风格迥异。英国的领事馆是一座十字架的教堂,还有红砖白瓦的小洋楼,好漂亮!鼓浪屿上还有一个钢琴博物馆,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钢琴,听说岛上的居民家家户户都会弹钢琴,怪不得行走在岛上,不时地会听到那美妙的琴声……  
  第三天,我们又浏览了许多景点:依山饶水的环岛路、人才辈出的厦门大学、风景如画的集美学村、历史悠久的胡里山炮台,每一处景点都让我们赞叹不已,留恋忘返。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我们就坐飞机回到了家里。不过这次厦门之旅让我大开了眼界,既长了知识,又玩得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为网虫
       瓜渚湖
       武夷山之美
       我家的小花猫
       楠溪江风景区
       一次特殊的考试
       龟兔赛跑ii
       黄山
       2011226嵊州清溪漂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厦门鼓浪屿游记
    厦门的旧城新貌
    厦门游记
    厦门旅游(一)
    厦门旅游(三)
    厦门的土笋冻
    厦门白鹭洲公园花灯展
    游厦门科技馆
    厦门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