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无雨蓝天

在那个柜子里,有一把蓝色的伞,蓝底白边,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是一把小小的伞,只够容得下我一个人。那是我最爱的小伞,我只让妈妈带那把雨伞给我撑,还喜欢和妈妈凑在一起撑伞,比较热乎。妈妈也每次只带那把蓝色的小伞。  
  小时候的那些雨天,妈妈总是撑着那一把蓝色的小伞来接我回家,我总是被她还带着体温的肥肥大大的衣服裹了一层又一层,站在伞的左边兴奋地看着伞外寒冷潮湿的街道,我总能深深地感到伞内的世界,真的是温暖而又舒适。我总是踮着脚尖,提着裤子,一步一步轻轻地向前小步小步地挪移。那把雨伞仿佛永远都偏向我这边,晶莹冰洁的一道道雨帘中,那把蓝色的就把我笼罩在它的“怀抱”里,小蓝伞内没有一滴雨,就像没下雨时的天——无雨蓝天。  
  每次我都会问妈妈,那把蓝色的伞看起来的时候那么小,为什么总能够容得下我们两个人,妈妈每次都笑着对我说:“你可别小看它,妈妈每次都能让它撑起来,让我们不用淋雨,厉害吧。”说完还自豪地看着我,我总是崇拜着看着妈妈,呵呵地笑。  
  又是一个下雨天了,妈妈还是带着那把小蓝伞来接我回家,我依然跳一般的进了无雨蓝天,我刚踮起脚尖,侧到右边和老师说再见时,发现,妈妈的右肩大部分都在外边,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为什么小小的伞容得下我和妈妈,我明白了那无雨天空是妈妈的肩膀撑起的,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就是那保护我不受伤害的无雨蓝天。这次,同样的雨天,同一把伞下,我把雨伞偏向妈妈,无雨蓝天在妈妈的头上,我暗暗下了决心,长大以后我也给妈妈一片快乐的无雨蓝天。  
  就是那把小蓝伞,给我一片无雨蓝天,给我温暖、希望和动力。  
  那把伞我一直珍藏在现在,一直都在小柜子里,在流逝的岁月中,不变的是母亲无时无刻给我带来的那无雨蓝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厦门之旅
       
       成为网虫
       瓜渚湖
       武夷山之美
       我家的小花猫
       楠溪江风景区
       一次特殊的考试
       龟兔赛跑ii
       黄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