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小学生活

风又轻轻的吹送,我们之间相聚的光阴是那么地匆匆,各道一声“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但那六年的岁月无法忘记,而今天的照片,就意味着再见,就意味着在小学六年生涯中划下句点。  
  “还不快点……”老师的催促声中又带些舍不得,忽然看见她的眼眶里有小泪珠在转动,她背过身去,只留下一个背影,一个为我们操劳的背影……摄影师在那头急了,“都快来啊!”我们忙忙碌碌地走上为我们拍照用的钢筋架上,走到指定的位置,摆上笑容,其他年级今天仍然有上课,一旁的小弟弟小妹妹也都围过来看我们,他们也许还不懂吧,当他们在拍毕业照的时候还是会有比他们小的弟弟妹妹来看他们,他们就会知道我们现在的心情了,他们就会懂了。正想着只听摄影师说了一声:“3,2,1!”我们赶紧比了个“耶”的手势,”,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咔嚓”一声过后,一张清晰的照片拍了下来。  
  拍完照后,大家都想再看看这曾经孕育我们知识的圣地,都想再看看,再看看……  
  我站在讲台上,曾记得,老师在上面的黑板前认真地写字,教我们知识;我站在操场上,曾记得,我和伙伴们在这里嬉戏,玩耍;我站在跑道上,曾记得,我在这儿洒下汗珠;我站在树下,曾记得,我在这儿乘凉休息;曾记得我们的朗朗书声;曾记得老师的淳淳教导,曾记得……教室里舍不得所有欢笑喧闹声音;黑板上擦不去,曾为梦划下的痕迹。这里的一花一草都是那么清晰、刺眼……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着我们今后的路,当我们飞向那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不用彷徨,也不需停留,无论多少个春夏秋冬,小学生涯永远是相聚的时刻,请牢记,不管未来有多遥远,那就是我们最珍贵的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雨蓝天
       厦门之旅
       
       成为网虫
       瓜渚湖
       武夷山之美
       我家的小花猫
       楠溪江风景区
       一次特殊的考试
       龟兔赛跑ii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