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地方——家

  我最爱的地方——家

  离开家的时候,才知家事最温暖的地方。

  星期六那天早晨,爸爸来校问我去不去黄山玩。我高兴地回答:“去玩一下也好”。下午两点半的时候爸爸和往常一样,在学校门口等我,回家后妈妈在百忙之中特意为我准备了新衣服,和一些水果。

  五点钟的时候在爸爸的陪同下乘着伯伯家的车,我们出发了。我们坐在平稳的车上,望着窗外汽车飞快地向前奔驰,沿途的树木农庄一闪而过,把高速公路上中间的树木远远地抛到后面。天空越来越暗。我在车上睡着了,在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临安,我们在临安的一家饭店吃饭,饭店的菜虽然很好,可是没有家里吃得舒服,吃晚饭后我们上路了,我往窗外望去窗外开过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车辆。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嫂嫂家。我问伯伯:“哪个时候回家?”伯伯笑着说今天就在这里过夜了。我心里不安和担心,一点点吞蚀了我的喜悦,我上了床,心跳得很快,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醒来,我一夜没睡好,吃完早饭,外面下着大雨,伯伯说不能去黄山了。我心里也不大想去,一心想着回家。我回到家已是晚上,我上了床进入了梦乡。

  通过旅途,才真正体会到家才是最温暖最幸福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编《长相思》
       《秋思》改编
       作文
       我与篮球的故事
       我感到很快乐
       少年当自强
       临近中考的烦恼
       熟悉的人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男同桌哭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我最好的朋友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