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其实我懂你

妈妈,其实我懂你  
  妈妈,也许在你心中,我仿佛还是一个天真懵懂的小孩儿。其实,妈妈,我长大了,我已经读懂你了,懂你的担心,懂你的牵挂,懂你的爱……  
  错了事,你看到我不屑一顾[注: 不屑:不值得,不愿意;顾:看。认为不值得一看。形容极端轻视。]时,气冲冲地瞪起了眼睛,脸都白了,我倔强地挺着头,撅着嘴。你气得说不出话来,紧紧地捏着衣角。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害怕起来。你怒不可竭地用力一扭头,长长的头发转了一个小小的孤度,冲进房间,锁上了门,我只听见摔东西的声音——“砰……”我惊得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虽然我并没有看见你摔的是什么。我一直紧张地守在门口,直到听见里面的声音平静下来了,我才战战兢兢[注: 战战:恐惧的样子;兢兢: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发抖的样子。也形容小心谨慎的样子。]地向爸爸讨来了钥匙,打开了门,一抬头,看见的是你哭得红肿肿的双眼。我哭了,可你却出乎意料地安慰起我来:“孩子,哭什么!下次别再犯同样的错误啊……”  
  妈妈,我懂,我懂你的爱。  
  放学的时候,几个好朋友拉着我来到操场上玩,我们正嘻嘻哈哈地玩得火热,我把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豆
       我的兄弟
       拥抱友谊
       我的傻弟弟
       我的堂姐
       走出灰色
       那眼神,使我难忘
       妈妈的眼睛
       大雪无情人有情
       母爱在快乐汪洋中荡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