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今天是3月29日,在写作业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年级的本子:看看那潦草的字,不禁让我发笑!五年级,离初中考试也就一年时间了。我们从一个完完全全的傻小子成为了一名少年,其中有很多的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回忆,我就把它这些美好的东西写下来,让它成为永远的记忆。 ——题记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成绩差,学习差,作业不写,是个名副其实的坏小子。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把拼音抄一行。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噩梦。中午回到家里,妈妈问我:“今天学到了什么东西?”我就说:没什么东西。”边看电视边吃完了饭。准备写作业了,我很懒,就对妈妈说:“作业没有!”我都不知道没写作业结果是什么。    
  很轻松的到了上学的时间。我背着小小的书包来到了学校。以前老师都不查作业,可是今天老师却意外的查了我们的作业。我就没写,被“抓”到了讲台上。和我一起罚站的有好几位同学。老师严厉的对我们说:“为什么没写作业!”第一个被老师问的不是我,他很结巴:“因……因为……”然后就讲不出来话了。我觉得老师一定会用教鞭打他的手,可是谁知道,老师又改变了面色,说:“是不是上厕所耽误了时间?”我觉得很惊讶,老师居然会这样对我们。本来老师应该狠狠地揍我们一顿,可是老师却编出了这样的谎言。那个同学说:“……是……”然后老师就温柔的说:“你下去吧。”然后到我了,老师又严厉的说:“为什么没写作业?”我也和那个同学一开始一样,结巴了起来。然后又想到了尿尿的借口,就说:“上厕所了!”老师又温柔的说:“你下去吧。”我觉得很疑惑,明明没写作业老师却这样爱护我们,不应该啊!   
   坐在座位上,老师在讲课,我却在想着刚才的事。我觉得我不应该不写作业,作业没写本来应该挨骂,可是老师却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机会,一定是希望我们要做个好学生。可是一下又想到了不写作业的方便。我觉得很纠结,老师讲的课一点没听进去。可是,我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哦,春天来了
       我依然快乐
       我寻找“大哥哥”
       骄傲的我
       我最喜欢的大西瓜
       我不会成为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