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顽强的守门员

顽强的守门员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邓伟康  
  在一个晴空万里、春光明媚的星期天的上午,一群小伙伴们正精神抖擞地站在学校草地的足球场上,活动活动自己的手脚,他们正准备举行一场足球赛呢。  
  这次比赛是野猫队对凶狮队。只见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一决雌雄。在野猫队里,有一个瘦小的身影特别引人注目,他比其它队员明显要矮,但他的身手非常灵活,他就是野猫队的守门员阿诺。  
  足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野猫队和凶狮队上场了,由野猫队开球,两个前锋率先冲了上去,他们不停地踢着、跑着,凶狮队不停地阻止、拦截。只见野猫队的一个前锋给另一个前锋一个眼色,看准时机,一个大脚抽射,球迅速地传到了另一个前锋的脚下,另一个前锋顺势一脚,球飞快地向对方球门飞去,可惜,凶狮队的守门员早已有了准备,他纵身一跃,球被挡在了门外,正在这时,野猫队的另一个前锋瞅准时机,临门一个补射,对方的守门员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球已经破门而入了。“好哇!好啊!太棒了!太精彩了”!场外的观众们沸腾了。  
  接下来,凶狮队发球。他们也不甘示弱,不停地传球,不停地呼喊,只见球一会儿传到左边,一会儿传到右边。好几次,球被野猫队拦截下来了,可又被凶狮队夺回。就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凶狮队的队员们越战越勇,一个左边射门,阿诺凭着经验斜身一扑,把球挡在了门外:一个右边射门,阿诺一个猛扑,把球接在了手中;一个正中高射,阿诺纵身一跃,把球顶出了门外。又过了一会儿,凶狮队发起了猛攻。只见阿诺全神贯注地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牢牢地控制着自己的球门。凶狮队见此情景,有些急了,他们经过重重关卡,把球传到了门前,只见一个球员用尽全身力气,猛地一脚,阿诺纵身一跃,双手虽然抱住了球,由于对方力度太大,加之阿诺太累,实在支撑不住,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哦,春天来了
       我依然快乐
       我寻找“大哥哥”
       骄傲的我
       我最喜欢的大西瓜
       我不会成为她
       难忘的元宵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坚强的茉莉花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顽强的生命
    顽强的仙人球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顽强的车前草
    顽强的向日葵
    最顽强的生命
    顽强的仙人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