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爱的季节

  

    我喜欢春天的百花盛开,我喜欢夏天的烈日炎炎,我喜欢冬天的冰天雪地,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硕果累累。
    秋天,天气变冷了,我们都穿上又厚又重的毛衣。秋天,果实累累,农民伯伯笑开了花,一起摘下自己劳动果实。秋天,大雁急急忙忙地飞向南方,大概是想在南方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秋天,又嫩又绿的小草变成黄澄澄的地毯。秋天,叶子一片又一片地落了下来,也许是想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开始了自己独立的生活。看,秋天多美呀!
    每到秋天,田野里面更是热闹非凡。又黄又圆的大豆,好像要蹦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火红火红的石榴一个劲的假笑,可大家怎么都看不出破绽。黄黄的玉米傻乎乎笑着,一颗颗金黄色的牙齿暴露了出来。洁白的棉花被叶子团团包住,似乎要吃了它。一颗又一颗的枣儿又红又大,让人一看就垂涎三尺。淡红色的柿子甜极了,里面好像装了几勺白糖。红红的高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挺的高高的。田野里你争我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国作文网
    秋天是个既丰收,又喜悦的季节,我喜爱秋天。我喜爱的季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的生日
       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
       一份厚礼
       欢天喜地过春节
       假期趣事
       我家的小金鱼
       我干了一件坏事
       在春节里发生的一件事
       游西安
       那种眼神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