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他的生日

  

  在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小亮三步并做两步就跨进了家门。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这一次还要请同学们到家里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呢!他兴奋地喊到:“爸妈!今……”爸妈没出来,倒是坐轮椅的哥哥出来了,“小亮,今天爸爸妈妈有事,要很晚才能回来。”“哦”小亮答应了一声,忽然想:对啦!如果同学们都看见我有一个残疾的哥哥,一定会笑话我的!不行不行……有办法了!“哦,对了!”小亮对哥哥说:“哥哥,一会同学们要来我们家,我担心他们找不到,你去帮我到南门迎迎他们吧!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办!”还没等哥哥说些什么,小亮就将坐着轮椅的哥哥推出了门外。哥哥微微笑了笑,就向小区的南门“走”去。
  在哥哥走出去后,小亮立刻奔向电话机:“喂,小军吗?今天我过生日,你能到我家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吗?太好了!我在我家小区的北门等你,千万别忘了在北门哦!再见!……”中国作文网
  在给同学们打完电话之后,小亮就幻想着:他要把自己的好朋友全都请来,开一个班级里最隆重的生日聚会,再美美地和同学们大吃一顿,还要……想完,自己得意地向小区北门走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天渐渐地黑了,哥哥还没有等到同学们,他吃力地摇动着轮椅,往回“走”,心想:唉!我可真没有用!就连帮弟弟接同学这点儿小事都办不好,回去我该怎样面对兴高采烈的弟弟呢?他一边“走”,一边想。不知不觉,他已经回到了家门口,忽然听到屋子里传出来一阵阵的欢笑声。他透过窗子,向里面张望。只见一群小伙伴正围着弟弟有说有笑。关于描写同学生日小学生作文

     现在的他什么都明白了,借着皎洁的月光,他流下了自己的眼泪。其实在他的心里,有一个被弟弟忽略的秘密——今天,同样也是他的生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
       一份厚礼
       欢天喜地过春节
       假期趣事
       我家的小金鱼
       我干了一件坏事
       在春节里发生的一件事
       游西安
       那种眼神
       我当“小交警”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美好的生日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二舅公的生日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珍惜幸福的生活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张老师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