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你从小养育我们茁壮成长你付出你的一生把我们养大我们还和你定嘴你一双粗糙的手,满头白发的她,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她从没抱怨过,也从没后悔过,她感觉养育了你,这一辈子都终生无憾了。但是你从没想过她——你的母亲,她究竟过的好不好?

  我的母亲她辛辛苦苦的养了我十几年,但我从没说过要报答,整天抱怨自己的母亲为什么不能挣大钱。也从没在乎过我的母亲是否在这几年过的好不好

  在我上一年级时,因为我发烧,没有考试。老师不让我上一年级,但是我看见人家佳佳进入了新的一年级,我也想上,妈妈便去求人家,可老师嫌我笨,不让我上。我便开始哭,妈妈对老师说尽了好话。老师给了我妈妈面子,才让我上。

  母亲为了我做了多少,但我从没说过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在大冬天,我去上学,但我没有穿暖和的鞋,冻得我都快不能走路了。是妈妈冒着大雪给我送来了一对雪地鞋,让我体会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

  回想起这些,原来母亲为了我已经做了那么多。可我从来没在乎过妈妈,总认为做父母的照顾儿女是应该的,我每天都要和母亲顶嘴。但妈妈一句怨言都没有,妈妈也从没埋怨过我为什么不思进取,只是默默的鼓励我。可我呢?

  我的母亲是那么慈祥,那么的温和。可在她心里是一肚子委屈,但是妈妈从来没有向自己的亲人诉苦过,从没抱怨过这一切,因为她认为自己还有一个值得自豪的女儿!

  妈妈,我的母亲,对不起!这十几年来您辛辛苦苦地养育了我。可我从来没有想过您。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烦恼像小溪样流过
       我的遭糕老师
       三年的经历
       蓝天白云朵朵
       守望夜
       日本之旅
       学习的滋味
       小鸟的叫声
       岁月是生命的全部
       记忆深处的杨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