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跑步

我自从去练乒乓球后,身体就好了起来,可跑步太慢了。这几天,妈妈给我想了个好办法——每天早上6:30分起来跑步。  
  刚开始我像老太婆一样慢慢地跑,一步才10cm,跑三圈就够呛的了。我忍不住坐下来休息一下了,妈妈在旁边说:“加油,还有两圈就好了。”我终于跑完了,全身的架子好像散了一样倒在了石板上。  
  跑步计划实行的第二天跑步的时候轻松多了。我掌握了跑步的技巧了,就是步要迈开一点儿,这样会较轻松。可这次的目标不是5圈是8圈,增加了3圈。我坚持迈开步,可到了第6圈就怎么也迈不开步了。好不容易跑完,可心想以后天天这样跑,心里有点想退出。就在这时,顶头上司——爸爸说:“这样坚持下去有奖。有了爸爸这名句话我可是干劲十足啊!第三天我先慢跑三圈热身完后脚步加快了,手也跟着迅速摆动着,不一会儿我就跑完了,还超了妈妈一圈半呢!  
  我想:“只要我坚持、肯努力,一定能跑得快起来的,还有一方面是想得到奖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一场辩论会
       和袁老师一路
       厦门游记
       观雨
       插上梦想的翅膀
       星星
       彩色的大自然
       灵僦大陆历险之初展锋芒
       观察日记两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