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回忆着小时候第一次点燃烟花后美丽的夜空,那算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情吧。  
  我很喜欢黎明,喜欢看着太阳从东边的高楼大厦之间露出一颗红红的小脑袋,喜欢第一束阳光跨过地平线照亮大地。仿佛每天日出的早晨都是一个个充满希望的春,我在阳光的照耀下成长。相反的,我就很讨厌黄昏、夜晚。没有一丝明亮的光芒,没有一点温暖的感觉。  
  大年三十,半夜的时候点燃烟花,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限的挑战。我总是躲在父母背后,不敢点燃焰火,怕烟花的火焰伤害到自己。因为胆小,一直没有看到烟花绽放在夜空。长大一些后,鼓励自己尝试着亲自点燃烟花。  
  我右手紧握着香一端,另一端红得发亮,冒出一缕缕细细的烟。我跑到烟花跟前,在漆黑中摸寻出捻子,后退两步,弓下腰来用香点燃捻子,随时做好逃跑的准备。拿着香小心翼翼的点燃捻子。捻子刚刚有一点小小的火星,我转身就跑。跑到安全地带,回头一看,一点动静也没有,原来是逃跑时带起的风吹灭了火星。我被迫又一次接近烟花,让捻子和香接触的时间长一些,确保点燃烟花。终于,捻子被点燃了。火苗顺着捻子燃烧,我慌慌张张跑到很远的地方,生怕烟花烧着衣服。“噼里啪啦”,伴随着一阵阵巨响声,烟花旋转着飞向漆黑的夜空,到了很高的地方,砰的一声炸开了花。那些燃烧着的烟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四处奔窜,渐渐坠落消失。望着美丽的瞬间,心中一阵惊喜。亲手点燃了烟花,烟花照亮了原先漆黑的夜,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胆怯的心理,勇敢的点燃烟花,照亮黑夜,我跑回屋子得意地向父母叙述着整个过程。  
  无论做什么事情,自己都要勇于尝试,最终战胜自己。这将成为自己最得意的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辩论会
       和袁老师一路
       厦门游记
       观雨
       插上梦想的翅膀
       星星
       彩色的大自然
       灵僦大陆历险之初展锋芒
       观察日记两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