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辩论会

今天,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你要知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当时那场面是相当的大,连旁边的数学老师办公室都能听见这种大场面的激烈。   
  所有同学分为两个对队,正方是玩电脑利大于弊,而反方是玩电脑弊大于利。首先是正方的张静茹同学发言,他说:“电脑的用处非常多,可以网上购物,也可以读读书什么的。”接着反方的杨旭开始反驳:“什么玩电脑可以有好处的,你们知道因玩电脑害死了多少生命吗?”杨旭话音刚落,就响起了一片掌声。张晓莹不同意杨旭的看点,所以站起来说:“那些杀人的,只能说是自己无法控制了才那样,这只能怪他们自己,不能怪网络!”……。就这样一直到老师喊停的那一瞬间。  
  第二场是自由辩论,双方选手自由发言。正方先开始了发言,又是张静茹先说:"玩电脑不一定老玩游戏,假如有一个外地人,她(他)看电视上有受灾群众需要捐款,他又不能再跑到那里,所以只好用网络捐款!”大家都沉默了,突然杨旭蹦出来大声喊:“万一是一个骗人的呢?”张晓莹生气了,说:"反正大家都要捐,是不是?“大家异口同声的喊;"是!!!……。”  
  就这样他们不停的说,我们也不停地听。说的他们脸红脖子粗,吵得我们差点没有聋了。唉……这一场辩论可真是激烈啊!我真佩服他们,那么长时间没喝水,那么多话可说啊!我觉得这场辩论谁输谁赢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参与了这场辩论,哪像我,是一个“缩头乌龟”。o(∩_∩)o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袁老师一路
       厦门游记
       观雨
       插上梦想的翅膀
       星星
       彩色的大自然
       灵僦大陆历险之初展锋芒
       观察日记两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课堂作文三——给吉安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