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口味


我的妈妈个儿高高的,有点儿胖,她是家庭主妇。烧的菜可好吃拉!前几天,我一直想吃东坡肉,妈妈就做给我吃。妈妈看见我回来了便说:锛偝劭炖矗杪韪阕隽四阋恢毕氤缘亩氯狻o紓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餐桌上,我一直挑瘦肉吃,而妈妈却只吃肥肉。我问:锛偮杪枘阍趺淳统苑嗜獍。匡紓妈妈笑眯眯地说:锛傄蛭蚁不冻苑嗜獍 o紓我很纳闷肥肉会好吃吗?我尝了一口,我立马吐了出来,难吃死了。我不知怎么了,脑子突然开窍了,我想:妈妈是不是为了让我吃瘦肉,自己才吃肥肉的呀!我怎么样才让妈妈也吃瘦肉啊?有了,我说:锛偮杪枵馐萑庠趺茨敲聪贪。匡紓妈妈皱起眉头说:锛偛换岚桑页⒊⒖窗伞o紓我心里暗自偷笑,嘿嘿没想到那么好骗啊!妈妈尝了说:锛傁痰皇歉蘸冒。★紓我说:锛偰阍俪⒊⒖础o紓妈妈又吃了一口,她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甜甜地笑了。锛偙ρ炊恍荒悖★紓我撒娇似地说:锛偮杪枘渤园。颐且黄鸪院寐穑匡紓锛偤茫茫茫★紓我们幸福地吃完了饭。
我想:锛偮杪璧陌拖褚煌肼拿追梗鹚克康摹o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游草原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隆重的圣诞节联欢会
       第一次乘飞机
       博击长空
       母亲节
       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