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那束“阳光”

无奈……考试又将临近了,我的心阴沉沉的,没有一丝喜悦,就算有,也很快被一场冷水雨扑灭了,什么雨,老师严厉的话语,批评你的不专心:快考试了还嘻嘻哈哈的,考不好怎么办呢?乍一看,同学们也垂头丧气的,把脸沉没在书本中,不知看进去了没有……。  
  再看一下天空,天啊,这是多么的昏暗啊,乌灰的云朵在天空中猛烈的翻滚,并且快速的游动;不时有闪电在空中婀娜的跳舞,使天空昼亮一下,又很快阴暗了,雷声从远处呼啸而来,放肆的咆哮着, 风使树使草使花,疯狂的摆动身子,惊了慌了……。就这样一个天气,让我们考试,我们静的下来么,被天空和考试的阴影笼罩着,会是我们更多一份的慌张。  
  总算下了一堂复习课,等老师不慌不忙的走出教室,同学们抱怨着,哀叹着,有的甚至骂起了脏话,我望着同学们,也难过的发一句言:“一丝阳光都没有,心中也一样啊。”有的同学听了,附和我:‘‘是啊。’’  
  我埋下头继续看书,忽然 ,眼前的书本亮得使我睁不开眼,怎么回事啊?等眼睛清楚过来了,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恶作剧——有人拿手电筒照射我们!  
  我生气了,顺着光线朝那看,只见一个同学拿着手电筒射来射去,又陆续射向别的同学,别的地方,同学们生气了,转个头朝射手电筒的同学看到,几十双愤怒的眼。  
  “你干什么?”我带头斥责。  
  “我……”  
  “说!”同学们起哄。  
  “你们刚才不说没阳光么…于是我就,那电筒照了一下啊。”不过是个玩笑  
  “切——”同学们转过头,继续干自己的事。  
  我心里却有种莫名的感动,尽管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件可笑的事,却给了我温暖和安慰。是啊,拿手电筒找个别人阳光时,尽管是假的,但至少知道,会有一束阳光在照着你,在意你,帮你散去乌云,散去阴暗了,同时给了你意想不到的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蜗牛与黄鹂鸟
       我的语文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