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临山公园

 
   放假了,表姐到我家来玩,正好今天这儿又是美食节,我们就去临山公园去玩。  
   我们一路上又蹦又跳,还缠着妈妈给我们讲故事,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临山公园,爸爸笑着说我们是乘坐“11路”公共汽车来的!  
  临山公园可热闹了!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们决定另辟一条道路上山,从山边的一条草丛走过,准备探险。我们还没走到半山腰,就已经口渴难忍,带的一瓶水早就喝完了。只得到山上再买一瓶。探险的路真难走,有的地方只能让爸爸把我们一个一个拉上去!  
  啊!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上了!美食节就在眼前,山上人流如潮,有新疆人在卖羊肉串的,有卖烤全羊的,有卖冰糖梨汁,有卖冰糖葫芦的,还有一种新疆的“馕”,好奇怪啊,不就是面饼吗?有好多全国各地的土特产,我叫也叫不上名来。我买了冰糖梨汁、里脊肉饼、羊肉串吃,我们吃的饱饱的!再往前走,有卖椰子的,我吻了一下椰子多少钱一个,天哪?15元一个,多年前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那儿的2元钱就能买的新鲜的椰子。我摇摇头,拉着妈妈就走了!  
  我们来到了鲁南风俗馆,看到造车的奚仲和好多的大车轮子。在一个展柜里,还看到一双双婴儿都穿不上的鞋子,原来那是古代女人穿的鞋子,古人说的“三寸金莲”就是这个吧!  
  出了鲁南风俗馆,爸爸突然叫我们,原来有两匹大马,我说:“爸爸,我要骑!我和姐姐坐一匹马。”一个叔叔拉着马,他让我们拿住扶手,但我还是东倒西歪的。转了一圈后,我都下不来马了,就让叔叔把我抱了下来。我就拔草喂它,它的饭量可不小,把我们累得大汗淋漓。  
    真是愉快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蜗牛与黄鹂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美丽的青山公园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游赭山公园
    中山公园一日游
    龟山公园郊游
    雨后的镇山公园
    我的邻居中山公园
    我最喜欢的桃山公园
    游竹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