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海边记

现在,还是春天,天气还是有点微凉,但十分舒适,迎面还会拂来几丝小风,就是这样一个好天气,还是周五,学校决定今天去海边春游,把紧张学习了半学期的我们,带进了一个蓝色魅力的海边梦……  
 到了海边以后,同学们惊喜万分的奔向沙滩,把我这个小组长晾在一边,不过,同学们的心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家一直处于紧张的心在海边自由的释放了。  
 我脱下鞋,悠然自得的踩在了软绵绵的沙滩上,想说这迎面吹来的海风,感受着从天披洒下来的阳光,心中好不惬意啊。  
 不时,有伙伴从我身旁匆匆的跑过,留下一串欢声笑语,我的心亦如此。放眼望去,谁在沙滩上都乐盈盈的,有的在沙滩上踩下一串串脚印,有的则在沙滩上坐着,吃点小食。高谈阔论……  
 我仍在漫步,又一眼朝海望去,海的美顿时把我迷住:那一层层波浪,弯曲着,曲卷着,像一条条轻柔的丝带,上面是白色的小浪,而下面,是深蓝色的大浪,载着,从远处,雄赳赳气昂昂的奔来,带来一片希望;还似乎分了层,这是蓝的,但是那种爽快,明亮的蓝,使人一看就觉得活泼;那也是蓝的,但是那种,深沉稳重的蓝,使人一看就觉得神圣。  
 浪更美了,被风牵着,一层。两层。一边。两边,深蓝的,莹白的,光铺设上去,像放肆的烟花,射着,放着,它是永久性的,摇摇荡荡,恍恍惚惚,金黄色的烟花为这其春游添色不少!  
 我也参加到了大家的队伍里,和同学们一起海边戏耍。浪是一进一退的,跳跃着前进,有跳跃着回,给人的感觉是欢乐的。我们站在被浪儿浸湿的细沙上,等浪儿头来时 ,一人喊一声“跳啊”玩耍的同学们便跳起,跳过浪头,又喊一声“跳”我们又跳起----因为浪头又退回去了。我们笑啊,闹啊,乐啊 各诉说着自己的成绩。无限之乐!  
 玩腻了,直接把脚微微伸进了被浪打湿的沙,浪一爬上,顺带几屡沙,啊!脚背埋着了,只剩下个脚踝,轻轻一提,留下两个有趣的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海边那片松树林
    海边拾趣
    海边一日游
    海边情愫
    海边趣事
    海边一日游
    春游紫金山
    海边踏浪
    游海洋馆
    春游泡汤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