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山公园郊游

  

  龟山公园我们去过好几次了,但为什么叫“龟山公园”呢?我以前一直都不懂,后来上网查才知道:龟山森林公园又称龟头岭,位于玉林市城东区6公里处;旧玉北公路直达;是集自然风光、植物观赏、爱国主义教育等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山体高耸陡峭,山顶宽广平缓,酷似一只翘首东望的巨龟,故称之;其神奇之处还在于,当人们从玉林沿玉北公路逐渐接近它时,可以看见乌龟头慢慢地向东方伸出,反之,则慢慢地退缩回去,唯妙唯俏。 

  昨天,骄阳似火,学校组织我们一起去龟山公园郊游。早上8点我们就集体出发,到龟山公园门口的时候,我们四处观望,觉得很陌生,于是我们问老师:“这是哪儿?”老师说:“这是龟山公园的正门。”我们问:“前几次次我们来的时候走的不是在正门吗?”老师说:“前几次都是在龟山公园的侧门。”听了老师说的话,我们才知道这是龟山公园的正门,前几次是龟山公园的侧门。

  从我们从正门而入,沿着石级和一些水泥路蜿蜒而上,一直走到山顶,大家找了个阴凉的地方稍事休息后,就开始喝水和吃各自带来的零食,一些有准备的同学开始野炊。我和刘洪源选了个阴凉的地方吃零食。我们前面的是郭家帮那组,他们正在进行野炊,刚开始他们点燃了柴,不过由于没有经验,火很快就灭了。这时关老师急忙上前帮忙,说:“野炊要放在平坦的地上,不能斜着,这样会使火燃不起来。”他们换了一个平坦的位置,果然火很快烧得很旺(看来做什么事都有方法和技巧,以后我得多多学习),过了一会儿,接着他们把面条放进锅里。大概过了10分钟,面条就煮好了。郭家帮和他的组员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吃了起来,他们吃饱以后还剩下半锅。何老师走了过来问我们:“你们饱吗?如果不饱就帮郭家帮他们把面条吃完。”我不想吃,只有刘洪源、朱彦安、黄健桉吃。黄海滨还带来一些云吞,何老师煮好了之后,因为有些多,吃不完,她就叫我帮吃一点,我说:“我不饿,不想吃!”何老师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的对我说:“彭俞霖,不能浪费粮食,你吃一碗吧。”我说不过何老师只好吃了一碗。小学生作文网t262

  野炊过后关老师又把我们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看了龟山大佛像,离大佛不远有一个观世音菩萨像,真是佛光普照,阿弥陀佛!读后感范文 

  时间很快过去,转眼到了下午三点多钟,虽然我们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但也只好跟着老师回去了。这次郊游收获不小,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还学得了一些生活小常识,希望下次再来时能够多看一些风景,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多学习一些有用的常识和知识!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南滨路
       黄河游
       米兰花园
       夏天的自由
       春到桃园
       家乡的鄱阳湖
       美丽的森林公园
       秋天的颜色
       五彩斑斓的秋天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公园里放风筝
    美丽的青山公园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游赭山公园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公园游记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海洋公园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