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南滨路

  

  我爱水平如镜的天仙湖,我爱雄奇壮美的太白岩,我爱闻名遐迩的青龙瀑布,但我更爱景色迷人的南滨路。

  早晨,江面上飘着薄薄的雾,天边的晨星和南滨路上的点点灯光,隐隐约约地倒映在江水中。鼓楼的钟声把人们从睡梦中唤醒,勤劳的人们又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中午,太阳高照,我站在南滨路上放眼远眺,江面像一面硕大的镜子,倒映着蓝天白云,倒映着绿树红花。阳光洒在江面上,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一只“大白鹅”游了过来,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只小船啊!晚上,南滨路变得更加热闹起来。看,那边的爷爷奶奶在散步。瞧,这边的叔叔阿姨在说笑。人们都在尽情地欣赏这如梦如幻的美景。小学生作文网t262

  行走在迷人的南滨路上,陶醉在如画般的景色中,我的心仿佛飞了起来……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游
       米兰花园
       夏天的自由
       春到桃园
       家乡的鄱阳湖
       美丽的森林公园
       秋天的颜色
       五彩斑斓的秋天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快乐的南瓜灯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给所有人的信
    迷人的中秋之夜
    会哄人的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