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诱人的美食节


诱人的美食节
 今年的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62岁的生日,虽然之前天气一直不太好,可空气中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天气放晴,我按捺不住[注: 按捺:压抑,忍耐。心里急燥,克制不住。]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游玩,看着我期待的眼神,他们答应了下来,可又为去哪发愁,妈妈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提议去南禅寺逛逛。

车子一开出小区,就看见一路上人们都欢声笑语,享受着节日的好心情。来到南禅寺,远远的就飘来阵阵香气,引诱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往前跑,哈哈,原来是这里正在举办美食节。

只见原来空空的广场上搭建了一个巨大的帐篷,香味就是从那里飘出来的,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人,生意好不红火。听着各地口音的吆喝声,我也钻进了人群里,哇~是新疆的烤羊肉,红红的炉火上一只只羊腿被烤得滋滋冒油,几个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小伙子正热情的招呼着购买的顾客,我也正要开口,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给我10串羊肉串。”原来是妈妈呀。当我嘴里咬着喷香的羊肉串,一转身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节日的烟花
       只要努力就好
       危险的小河
       鼓励的力量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决赛初体验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喜爱夏季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残缺的美丽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平凡的美丽
    大同的美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