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红领巾,它是国旗的一角,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象征,还记录着中国风雨的六十年。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从小我就知道少先队员是带着红领巾的哥哥姐姐们他们背负着重大的责任,尊老爱幼,帮助弱小,使他人可以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  
  我走在上学路上,戴着红领巾,无比光荣。我忽然看见一个小妹妹趴在地上,默默流着泪,手上,膝盖上都不停的淌着血。我立马俯下身来,问小妹妹:“你妈妈呢?”她支支唔唔的说:“我上…学…和妈…妈走…丢了…哇…哇呜。.呜”我忙拿出纸巾,把她受伤地方淌出来的血檫干,然后把她拉起来,问她:“你妈妈手机号码多少?”“姐…姐,我…不能告…诉…你。”“可你这要就找不到你妈妈啦~!”“可。.可…”看样子,她挺难为情。我也我可奈何了,只好问:“你是哪个幼儿园的?”“我…啧啧…不知道。”她抽抽鼻子。  
  这可怎么办嗱?  
  我急中生智,问那个小妹妹;“你的书包呢?”“我背。.后…”她拍拍她的书包。我打开她的书包,翻到她的练习本,上面歪歪的写着“西西幼儿园”。我不经意的看了一下手表,唉唉!我上学要——迟到啦!  
  怎么办啊!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  
  还是先把小妹妹送到幼儿园吧——可西西幼儿园在哪?  
  我却生生的走到一个叔叔面前,问;“叔叔,呃请问西西幼儿园在哪啦?”“奥!在左拐第一个路口就到啦!”我忙拉起小妹妹,奔向左拐第一个路口。  
  “啊呼——”我长舒一口气,松开小妹妹的手,看见西西幼儿园的大牌,一直悬起来的心终于放下了。小妹妹忙奔向一个焦急的走来走去的阿姨,那个阿姨看到小妹妹,开心的抱起小妹妹大叫:“找到啦,找到啦!”一个貌似幼儿园老师的阿姨也会心的笑了,小妹妹妈妈问:“是谁把你送来的,那个人可真是大好人。”我笑了笑,小妹妹指了指我,阿姨忙问我:“你叫什么名字,谢谢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蜗牛与黄鹂鸟
       我的语文老师
       诚信——美好的财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祖国,我为你骄傲!
    洗红领巾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红领巾伴我成长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