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帮助,我快乐

有人因为付出而感到快乐,有人因为享受而感到快乐,有人因为得到关爱而感到快乐……而我却以帮助他人感到快乐!  
  其实帮助别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哦!  
  今天,老师让我留下来帮助几个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背课文。我并没有推辞,留了下来。“我先背!”“一边去,我先背,我先背!”……天哪!这边正吵着谁背,那边已经开始背了。“停!”我一身怒吼,“谁不想早点回家?你们这样不是在浪费时间吗?”“那我先背!”“嗯。”话音刚落,耳边又传来一声嘀咕:“怎么这么偏心,就是不让我先背!”哎,好人可真难当啊!就在这时,我突然来了“灵感”。“来来来,我们大家一起来背,谁嘴形不对就是‘南郭先生’,要被‘请’出去的哦!”这时开始,我发现,复杂的事情被我弄的简单多了。我们背了一篇又一篇,背了一遍又一遍,五个人还没有半小时就背好了,老师不禁怀疑道:“有这么快?”“放心吧,老师。”我神秘的笑了笑。  
  我知道这样做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而且温习了一下课文内容,还使有困难的同学得到了帮助,事半功倍,“一箭三雕”,多好啊!帮助别人就像帮助自己一样。  
  我帮助我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文】天使有生日
       结束了、、
       朋友的宽容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蜗牛与黄鹂鸟
       我的语文老师
       诚信——美好的财富
       心愿(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拖地
    我帮妈妈洗脚
    我帮妈妈干活
    帮助别人的乐趣
    我帮妈妈做家务——献礼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