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做家务

暑假里的一天,我坐在沙发上没事做,而妈妈却在忙里忙外地坐着家务。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中闪出一个念头――帮妈妈做家务活。
  开始,妈妈硬是不让我做,她说:“你平时在家里娇生惯养[注: 从小就被溺爱、娇养惯了。]的,还想帮我做家务,别帮倒忙就行了!”我撒娇地对妈妈说:“就是娇生惯养才要锻炼嘛,您就让我做,您去歇着吧!”妈妈被我缠得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最后还是答应了。
  首先要做的是擦地,妈妈叫我不要用拖把拖,要用抹布擦,这对我来说可是高难度的呀!我先从浴室里打了一桶水提到客厅里,有从阳台拿来抹布。我把抹布丢在水桶里浸湿,在拧干,然后学着妈妈的样子,挽起袖子,把抹布紧紧地攥在手里,接着半蹲在地上,使劲的擦着,地上的灰尘全都被我擦掉了。有时候,腿蹲得酸了,我干脆跪在地上擦。我从角落里往外擦,从房间擦到客厅。等我把地擦好后,我已是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养小金鱼
       唤一声妈妈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
       青山水秀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收获还是遗失
       我爱贝多芬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小狐狸的生日会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