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田园

  今年初春,我到近郊良渚的田园去踏青,深深地感受了那里的农家风光。

  走进田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那大片大片的农田,金灿灿的油菜花肆意怒放,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锦衣,随春风起舞;远眺半坡上的梯田,种满了茶叶、青菜、豆角……一垅又一垅,犹如一帘帘绿色的瀑布,而顶端种上的一排南瓜给梯田戴上了一顶巨大的黄帽子。这些田野虽然没有蒙古大草原的辽阔,但是种上的各种蔬菜会让你感到强烈的田园气息。比那些大厦的门前摆着两个花坛种上花好看多了。

  乡村的人家不仅在屋后种田,而且还在门前种上花朵,桃花、梨花都竞相开放,这些花朵显示出了朴素而华丽的独特风光,为乡村涂抹了一笔风景画。

  我到小溪边上,看到了人们把桌子摆在一起吃晚饭。邻里乡人边吃饭边聊天,而调皮的孩子一吃完饭就去和伙伴们采集“茅茅针”,竖蜻蜓、摔跤……他们的脸上蒙上了一层晶莹的细汗,而这片柔软的草地就像一片天然的运动场!

  这一次,我真正的领略了田园风光的迷人之处,这里的风景让我乐不思蜀[注: 在新环境中得到乐趣,不再想回到原来环境中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酷贝拉体验
       足球比赛
       成功的背后
       柳树和枣树
       春到小梅园
       我家的小仓鼠
       去农庄春游
       第二次龟兔赛跑
       我爱小猫
       象棋课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