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酷贝拉体验

  前不久,班主任老师说:“5月20日学校组织三~六年级的学生去省城长沙参加‘酷贝拉’体验。”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激动得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觉。我盼望的日子终于到了,今天阳光灿烂,我校六百多名师生乘坐十三辆豪华旅游车,向省城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出发了。我坐在旅游车上,问去过酷贝拉的同学:“酷贝拉真的像老师说的那么有趣吗?”“那是当然!那可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地方呀!”我听了这话,更加兴奋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来到了酷贝拉大门口,只见大门上面写着“酷贝拉”三个醒目的大字,大字上面画着三座宫殿,中间宫殿上有一台电子钟。我站在酷贝拉大门外,心却早已飞进了酷贝拉馆内。

  我到了酷贝拉馆内,到处是闪烁的小电灯,它就像夏夜中飞舞的萤火虫,又像是满天眨眼的星星。我们首先来到酷贝拉广场体验升国旗。只见几个穿着军装的大姐姐手举着枪,在一个大哥哥的引领下来到升旗台,这位大哥哥“升国旗,奏国歌”的话音刚落,旗手把五星红旗向旁边一扬,国旗展开了,国歌奏起来了,国旗就像一团跳动的火焰。这时馆内一片肃静,我屏住呼吸,双手握拳,拳眼对着心脏位置,向国旗敬礼,这时一种从未有过的庄严感从我心中升起。

  升国旗后,我来到了“报社”,去干卖报的活儿。报社的社长对我们说:“你们现在是报社的社员,你们的任务就是卖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比赛
       成功的背后
       柳树和枣树
       春到小梅园
       我家的小仓鼠
       去农庄春游
       第二次龟兔赛跑
       我爱小猫
       象棋课
       美好家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贝拉的幸福
    酷贝拉春游
    酷贝拉春游
    酷贝拉游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