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橡皮

  唉!又写错字了,我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拿起橡皮。我最近经常写错字,手都快被磨肿了,我想,如果我能发明一种高科技的新型橡皮,那该多好啊!

  这种高科技的橡皮能擦钢笔字、铅笔字、中性笔字、圆珠笔字、毛笔字和印刷错误了的字。这种橡皮上面有六个红色按钮,只要你写错了字,用什么样的笔就按哪一个按钮,橡皮就会自动地擦字,它不但能把字擦去,而且非常干净,就和没有写过字的纸一样。

  这种橡皮还能矫姿,当你歪着头坐在登子上看书或写字的时候,橡皮就会发出柔和的声音提醒你。如果你还不坐正,这种声音还会响,直到你坐正了为止。

  如果这块橡皮被你用小了,上面还装有一个绿色特殊的按钮,只要一按按钮,橡皮就会立刻变大,让你用也用不完。

  另外,如果你写作业写累了,它就会发出轻柔美妙的音乐,你一听,劳累和疲倦就会跑到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了。

  瞧!这就是以后我想发明的橡皮,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发明这样的橡皮,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手台漏水事件
       飞天汽车机器人
       莲藕
       我学会了洗袜子
       家乡的特产
       一次难忘的“脸红”
       我最喜欢的经典著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故事——我的“启蒙老师”
       我爱拉丁舞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我眼中的橡树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