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美发记


说起头发,妈妈就来气。
这几年,妈妈一头发亮的乌发之间长出了一根根白发。这白发长势凶猛,势如破竹。如今,这白头发不是一根根地长,而是一团团地长。这样不出三年五载,妈妈的头发可就全白了。
为了这白发,妈妈费尽了心机。每次一到书店,她就直奔美发书柜,一本一本,仔仔细细,咬文嚼字,唯恐漏了一个字。她一连看二三个小时都不会累,有时连眼皮也不会眨一眨。她还弄了个笔记本,一看到有用的就抄下来,现在都已经记了厚厚一本了。妈妈还特意买了一个杯子,把黑豆、黑枣、枸杞……像做实验一样,一股脑地放进去泡茶喝。我曾偷偷地喝过一口,苦得我差点把心都给吐出来,可是,妈妈却像喝白开水一样,连嘴巴都不咂一下。这也不奇怪,要是能使白发变黑,妈妈连毒蛇、蝎子也敢吞。
更厉害的是,妈妈还为自己调了个营养液,擦在头发上,叫我按摩。我极不情愿地按摩着,倒不是我不爱妈妈,不关心妈妈,而是妈妈调的营养液,不仅粘糊糊的,还有股臭味,拿爸爸的话来说是“鸡粪味”。但母命不可违,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按摩。妈妈看到我一只手按摩,大不满意,说:“你不想帮我,我自己来!”
有时妈妈心血来潮,让我帮她找上白下黑的头发,这可难为我了,找了半天,居然一根都没找到。妈妈叹口气说:“唉,世上有没有医白头发的药啊?只要能让头发变黑,让我出多少钱都行!”


看着妈妈难过的样子,我心里也不好受,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能默默地给妈妈鼓劲:妈妈,加油!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爸爸闹别扭
       可爱的米老鼠
       坐井观天——续写
       吵架
       太空杯
       吃兰州拉面(日记一则)
       
       观台风
       捐衣服
       拔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