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亚运会的作文


有关亚运会的作文
 全亚洲都在倒数:“30、29、28……”全亚洲的运动员们怀着满腔的热血,坚定的信念,不屈的精神,来到了广州。亚运会即将在这里拉开序幕,每一个环节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美丽的羊城——广州,充满了亚运的气氛,街道两旁都贴满了亚运标语: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五只可爱的小羊就是这届亚运会的吉祥物,他们分别被取名为: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与奥运会的吉祥物类似,他们有着“祥和如意乐洋洋”的寓意。分别代表广州的珠江、木棉花、穗城、白云山和岭南的深厚文化、悠久历史。这届亚运会的体育图标则以“火”为主题,各式各样的“火人”,代表运动员们的激情和生命的力量,与吉祥物“五羊”组成了广州的标志——五羊圣火。

  亚运会是团结整个亚洲一股麻绳,各国运动员们相聚一方,互相交流,互相了解。在竞技场上我们是对手,拼搏不屈;在平时我们是朋友,互帮互助。只要你是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亚洲人,就应当投入到这场亚运盛会当中。啊,令我翘首以盼的广州亚运会!你终于来了!亚运会刚开始举办时,中国因为国力不够强盛,一直被拒绝参加亚运会的比赛。直到1974年的第7届亚运会,中国运动员终于站在了亚运会的竞技场上,并且取得了奖牌数第2的好成绩。在第9届亚运会上,我们终于翻身,击败了日本,成为了第一名。1990年,中国终于成功举办了亚运会,全国人民欢聚在北京。今天中国举办了第二届亚运会,中国是东方雄狮,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是助我成长的一阵风,坚持不懈、敢闯敢拼、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花园
       金色童年
       读书让童年更精彩
       姥姥
       我们的新班主任
       脸红
       我的荔园生活
       逝去的伤
       芦苇青春伤成海
       爱的芬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有关三亚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