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的花园


雨中的花园  
我家住在一楼,走到客厅尽头会有一个小花园。是一个美丽的小花园,如果下雨更美丽。

走进我家的第一步就望到了小花园有玫瑰花,白色的小花,紫色的小花……和我不认识的花呢!娇嫩的花瓣上滴着露珠,咦,我看见了一朵干枯了的山茶花!右边有一颗高高的,像一位士兵笔直地站在那儿的木瓜树呢!旁边有一棵黄皮果树,下边是一个小番茄呢!都被小鸟吃光了,这样会有许许多多小鸟光临,又称“小鸟花园”。附近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有金鱼、孔雀鱼、红尾鱼、绿尾鱼和小鲤鱼,彩色尾巴鱼、清道夫……和四只巴西龟。瞧!大巴西龟在假山下懒洋洋趴着欣赏雨声,中等巴西龟最淘气了,爱爬到别人家里的花园或在自己的花园的小路上。剩下的两只小巴西龟最胆小了,一见到人就会“扑通 ”一声跳了下去了。他们爱听我弹琴,前面是葱,葱对面是芒果树,小小的;青青的。这就是我家雨中花园了!

平时的花园美丽!雨中的花园更加美丽,我们要留心观察身边的点点滴滴你都可以写的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色童年
       读书让童年更精彩
       姥姥
       我们的新班主任
       脸红
       我的荔园生活
       逝去的伤
       芦苇青春伤成海
       爱的芬芳
       立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雨中之乐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