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亲爱的妈妈
您好!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每年女儿都会给您做卡片、送小花或画张画,但今年不同,妈妈,今年我就把这封信作为节日礼物!
妈妈,我虽不知道小时候您为我吃的苦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流的汗,但从那每逢下雨,您就腰酸背痛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
妈妈,以前我不懂得谦让,只有一个苹果,我也要和弟弟一分为二。爸爸总是大声地训我一顿,而您呢?却等爸爸上班走后才温柔地告诉我这样做为什么不对!
妈妈,您还记得那次你去买菜,我和弟弟在家偷偷地看电视吗?我们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您回来了,我们连忙把电视关上了。您说:“你们在干什么?”我颤颤巍巍地说:“看……看一下几点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无地自容。您摸了摸电视机说:“看了很久了吧!”我和弟弟惊讶地看着您,一时说不出话来。您说:“这么小就学会撒谎了是吧?”妈妈您不知道,我当时是多么想对您说对不起呀!可是说不出,现在只有在纸上写出来了。
妈妈,女儿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讲,但由于时间的关系,女儿就写到这吧!妈妈,女儿永远爱您!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女儿:珍珍
2006年2月20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雪公主后传
       话说端午节
       我不是小孩子
       真想再玩一把
       海河外滩
       幸福的任务
       我从月球来
       爸爸生气的时候
       四季之美
       省钱大比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