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白雪公主后传


自从白雪公主和王子回到城堡以后,七个小矮人的屋子又变得脏稀稀的了,他们可想念白雪公主了,想念和白雪公主一起生活的快乐时光。
一天,七个小矮人和平常一样出去干活,太阳渐渐地下山了,七个小矮人正走在回家的半路上,突然,一大群动物急匆匆地赶过来,它们来到小矮人身边,又是拽他们的衣服;又是拉他们上马背,七个小矮人经过上次的教训后,感觉到白雪公主可能又出现危险了,于是就跟着动物们向城堡赶去。
原来,掉下悬崖的坏王后还没有死,她被挂在一棵树上,心里还念念不忘对白雪公主的仇恨,她想方设法地去城堡杀害白雪公主。终于,她有了一个好机会,原来王子要出城办事,没有人保护白雪公主了。这次坏王后为了进城堡,她打扮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天天在城堡周围卖白雪公主最喜欢吃的“苹果派”,白雪公主见有卖苹果派的,想起七个小矮人也爱吃,于是想买八个和七个小矮人一同分享,但她转念又想,如果又是有人要害自己怎么办呢?“小姑娘”见白雪公主犹豫不决,便装作发心脏病的样子,想博得白雪公主的同情,白雪公主看见她生病了,就立即要把她带进城堡,“小姑娘”心里正高兴呢,正在这时,七个小矮人千里迢迢地赶来了,他们看见白雪公主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就焦急地对白雪公主说:“白雪公主,不要上当,她是坏王后变的,是来害你的!”白雪公主听了七个小矮人的话疑惑地说:“她是卖‘苹果派”的小姑娘呀,现在生了病,真可怜,我要把她带进城堡治病。”白雪公主边说边把“小姑娘”带进了城堡。“小姑娘”为了“感谢”白雪公主,把放了剧毒的“苹果派”送给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接过香喷喷的“苹果派”,正要吃,在这紧要关头,王子赶回来了,原来,是七个小矮人及时通报了王子,他发现卖“苹果派”的就是坏王后,便一剑刺向坏王后的胸口。“小姑娘”露出了坏王后凶恶的嘴脸,她终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说端午节
       我不是小孩子
       真想再玩一把
       海河外滩
       幸福的任务
       我从月球来
       爸爸生气的时候
       四季之美
       省钱大比拼
       迎新年,百姓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白雪儿
    公主与飞龙(编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