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科学家

未来的科学家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成了著名的科学家,时间是2058年。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科学家吴金周大声叫道。原来是我们共同研制的‘光影’号宇宙飞船可以试飞,它的速度可达到了每小时1光年,比之前的飞船至少要快1000倍。  
  为了验证‘光影’号的可靠性,顺便也去太空旅游,经过一番准备之后我们就出发了。来到浩瀚的太空,不禁被那美丽的景色陶醉了,蓝蓝的天空,闪闪的星星……  
  突然,船舱里的警报器响了并说有不明飞行物向飞船靠近。杨佳谨马上打开雷达扫描后说:“不明飞行物处右前方几万公里处。”我立刻和前面的不明飞行物进行呼叫,一会后那个不明飞行物回话了,我迅速用声文辨别系统辨别——原来是以前的老同学,他们也是来旅游。与他们简单打了一下招呼后,我们又继续赶路了。  
  我们开着飞船飞往天狼星。着陆后,我们下了飞船,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大房子,推开门一看,让我们一惊,里面竟然有许多卡通人物,有多啦a梦、赛亚人﹑喜羊羊……当然也有我们最喜欢的贝基塔。从这个房间出来是一个大果园,突然我们看见一个巨大的水果,全身是绿油油的,还有一些斑纹。我们费尽脑子想了一半天才想出来——是一个巨型西瓜,我们看见那又大又甜的巨型西瓜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结果被它看见了说:“好吧,今天我请你们吃西瓜。”我们一蹦三尺高,正好我们渴了。  
  它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不到一分米的小梯子,我们想:这么小的梯子怎么爬呀?它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按扭,那梯子像变魔术般变得好高好高,我们爬了上去,它从背后变一个金刚钻在自己身上钻了一个小口,给我们一人一个小汤匙,我们大口的吃了起来,这西瓜真甜,不一会我们吃饱了,和它道别,我们又进了一个房间,让我们又是一惊,里面居然是外星人阿凡达,他用汉语普通话给我们介绍他们天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馆展览馆
       美丽的金荷公园
       校园的教学楼
       寻找春天
       春姑娘
       老家的变化
       美丽的油菜花
       脱皮溶液
       一件小事
       思念姐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的科学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