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甜甜小草莓

仲夏之夜,月儿驾驶着云朵马车奔驰在天穹中,满天的繁星都在笑嘻嘻地捉迷藏。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惬意过了。望着那轮昏黄的月亮,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如此之快,同样的,也是在这样昏黄的月光下,曾经的我们顿时闪现在了我的眼前。  
  那时,在农村里土生土长的我们很是贪玩,就算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也能打出一片笑语。一到夜晚,街坊邻居们的猴孩子便成群结队的出现在我家门前的一条窄的只能容下两辆汽车来往的马路上。在那时的夜晚,马路上根本没有汽车来往,顶多也就是那几辆破三轮和吱吱作响的旧自行车会偶尔驶过。所有的街上的邻居们都会出来乘乘凉,设个小桌,摆上烧酒和一小碟花生米,几个叔伯们就围在桌子旁笑谈风声。大人们不许我们上马路去玩耍,我们便在马路旁的一颗老槐树下用布条蒙上眼睛在玩“摸人”的游戏。邻家的二胖当了主角,摸了半天都没摸出个啥人来,过会儿,“咚”的一声撞树上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他还停地咒骂老树,同伴们就嘲笑他起来了。最后,还是他妈硬是把他拖了回家,擦了些许的茶油,第二天来玩时,还肿起个大包包,见他那可怜样,我们便带他一起玩新的游戏——偷草莓。  
  明人八岁是我们这伙毛孩中最聪明的,也是最大的一个,他又瘦又高,皮肤很黑很黄,但身体很强壮。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脸上那两个小小的很深的酒窝,那么可爱,他和我说过,那是他妈妈留给他唯一的也是最好的礼物。他建议我们黄昏的时候去偷,一来是不热,二来是能避开农民老伯们敏锐的目光。这回行动十分严密,不许太小的去,也不许多嘴的去。最后选来选去就只有四个人去:明人、二胖、阳阳和我。眼看着那火红火红的夕阳滑下了山顶,热乎乎的风瞬间变凉爽了,明人给阳阳打了个暗号,让她去巡视土地,最后我们把目光停在了张伯的草莓上,因为他家的草莓最大,最红。随后等农民伯伯们走后,我们蹑手蹑脚地潜入大棚,此时正是草莓长的旺盛的季节,我们一拥而上,开始作案。“这里的一颗最大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浴血天使(二)
       不懂事的我
       娃妮国贵族❤一&#…
       我最敬佩的人
       母爱无疆
       火烧云
       我爱古运河
       成长中的故事
       她的名字叫中国
       冒险小鼠队(报名表)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酸酸甜甜多滋味
    小草给我的启示
    小草奇遇记
    小草中的发现
    小草的生命
    小草的生命力
    甜甜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