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浴血天使(二)

人物介绍  
  茉青:夜茗、荭清的死党,调皮活泼,常常和荭清一起搞恶作剧,是夜茗、荭清除外狱血女王最宠爱的将领,血色天蝎辫披在一边肩,狱血天使。(羽茉天饰演)  
  冰恋:夜茗、荭清的死党,可爱活泼,常搞恶作剧,狱血女王最宠爱的将领。血色的头发披肩 狱血天使。(梦蝶依儿饰演)  
  凌薇:圣洁天使,超级靓丽,淡紫色披肩长发。孤僻但善良。擅长驭冰术和治愈术,还会与动物交流。她是圣洁界治愈术最强的天使。女王十分重视她,圣洁界的伤员都是她一手治愈的。(落幕花絮饰演)  
  梦樱:经常独自一人作战,活泼可爱,即使是在战场上也会可爱到让人受不了,是筱雯除外圣洁女王最宠爱的将领,冰蓝色的长发到膝盖,圣洁天使。(夏日紫天使饰演)  
  音洛:夜茗最好的朋友,天真烂漫,最喜欢蓝色,火红的长直发,绿色瞳孔,总喜欢戴着一个三叶草的绿色发卡,外表很可爱,着急的时候还会哭出来,因为魔法不高强,所以总被别人保护,狱血天使(由薇薇女孩饰演)  
  二、初到学院惹麻烦  
  睡了一夜,我几乎都把挑战的事忘了。第二天一大早,门铃突然响了,我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窗外,天哪,现在窗外连鱼肚白都还没露出来呢,是谁来打扰我啊!算了,不管他,继续睡。我这样想着,便又进入了美梦中。没想到,这门铃声响得更厉害了。无奈,我只好走下床,边揉着眼睛边打开了门。结果,一打开门,三个人头影像立刻冲到我面前,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昨天我们分别后,荭清立刻热心奔走相告,把我被人挑战的事告诉了茉青和冰恋,所以这天一大早上她们就找我来核实了。我便把她们带到了屋里,弄清楚她们的来意后,我又向门口望了望,问:“你们不会又告诉别人了吧?”三人摇了摇头,荭清说:“当然没告诉别人啦,告诉了别人,他们岂不是会告诉女王陛下啦!我又不是没脑子。”“嗯,那就好。那你们来……该不是劝我去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懂事的我
       娃妮国贵族❤一&#…
       我最敬佩的人
       母爱无疆
       火烧云
       我爱古运河
       成长中的故事
       她的名字叫中国
       冒险小鼠队(报名表)
       游厦门科技馆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天使不会原谅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