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有着许多难忘的教训,而每一次的教训都是先苦后甜的。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把试卷往后传,快,速度点!”数学老师大声地喊道。“认真做,这试卷是做过的。”我点了点头,拿起试卷一看,果然是做过的,只是改了几个字罢了,那答案我还记的。因此答题时看都不看便把答案写了下去,简直可以说是不假思索。做完后,前后翻了翻试卷:这试卷都做过,加上次考试也得了100,不去检查也应该行吧。便大大咧咧地趴在桌子上睡觉了,直到下课铃响收试卷才把我惊醒。第二天上数学课,老师念着考试成绩:“钟敬强98、黄雪儿100、高朗艳91、林宇莹——”老师读到我的分数时皱了皱眉头停顿了一下,用大声地强调了我的名字“林宇莹85”我小声地“啊”了一声,顿时我的头冒出了几滴汗,嘴唇颤动着“怎么可能……85分。不可能……不可能的。”“我想咱班的林宇莹同学是上次得了100太开心了,所以……”老师用那严肃的眼正望我,顿时我的耳朵热赤赤。当看到试卷上那一串串红色的大交叉后,脸蛋也就更红了,宛如猴屁股一般:“哎,怎么办呀。如果,如果当初我认真仔细的去做、去检查,也许我就不会……”
  自从这件事后,我考试再也不会粗心、骄傲了。因为我从这是中得到了一个教训:在做某些事上,决不可骄傲、鲁莾。否则你会摔倒、你会失败!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提起这件事真叫我脸红啊!事情虽然不大,但一想起它,就像有根鞭子打在我身上,热辣辣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是个暑假的星期天的上午,细小的云片在浅蓝色的天空里泛起白波,广阔无边的大地仿佛还留着晨曦的余痕。我兴高采烈地走去东方体育乐园里学游泳,来到游泳馆,我的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又高兴又害怕,因为老师说过今天要让我们自由游泳。
  做过热身后,老师便再三嘱咐我们在自由游泳中,不要到深水区去玩,我当时正在与小朋友嬉戏,把老师所说的话全部当成耳边风。在浅水区游了一会儿后,就觉得我的本领已经很高了,可以单独一个人去深水区玩。正当我想过去时,我心想:还是不要过去了吧,待会出事了怎么办?可是我还是抵挡不住去深水区的诱惑,便一个人游到了深水区。忽然,我的脚抽筋了,痛得我“嗷嗷”直叫,身子一个劲要沉下去。那时,我才意识到我所犯下的错误有多么严重,幸好当时徐教练发现我超出红线游到深水区,在那“嗷嗷”直叫,便立刻跳入水中,朝深水区游去,把我救了起来。当我看见徐教练拿着毛巾向我走来并披在我身上,而他却湿成“落汤鸡”,更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不但没狠狠地骂我,还和蔼可亲地对我说:“都是老师的错,没看管好你,让你游到深水区去,我还没发现,脚现在好些了吗?”这明明都是我的错,老师却这样子对我,这比打我、骂我还难受。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回答道:“好多了!”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从眼眶里蹦出来,连我都分不清我脸上是晶莹的泪水还是游泳池里的水……
  这件事虽然过了许久,可我还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
       玩跷跷板作文300字
       漂流瓶作文300字
       种黄豆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