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快乐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可以开开心心痛痛快快地玩一顿了!当然,在这之前,我也会好好安排一下我的暑假生活,使我过个既快乐又充实的暑假。
  一、回老家
  每年放寒假或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回一趟老家――北海。
  每次回北海,我都会缠着爷爷奶奶实现我的两个愿望――去游泳和去涠洲岛玩。大家都知道,北海有个天下第一滩――银滩。夏天去那儿游泳是最舒服不过的了。金黄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谁到了那不被那里的景色而吸引住呢?这时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地泡个海水浴,让蔚蓝的海水洗去我在学习上的一切烦恼。
  第二个去涠洲岛的愿望就比较难实现了。涠洲岛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所以我非常想去看看火山岛是什么样子的。可偏偏天有不测风云,每年7、8月份的风特别大,去涠洲岛的船全都停航了。所以,我每次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真希望明年7、8月份的风能够小一点,让我过个没有遗憾的假期啊。
  二、运动
  说到夏天的运动,人们很快就会想到游泳。我非常喜欢游泳,因为,游泳既能锻炼身
  体,又能解暑,真是一举两得啊。
  今年暑假,我几乎天天都和我的一群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池游泳,一起在水中捉迷藏、打排球、打水仗、比赛游泳,那别提有多刺激了。不过,虽然是在夏天,妈妈可没忘记时时提醒着我:小心别着凉了。
  假期快结束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臂力增强了许多,这都是因为在划水时,充分锻炼了手臂。
  今年的暑假真是个既健康又快乐的暑假啊。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督开始时,我的心里实在有够欢喜。我计画就济的代志,我想今年的暑假一定袂使白白呼伊过去,所以我计画要去台北找表兄,请表兄娶我去淡水佚乐,因为社会课本面顶有介绍,淡水是一个真水的所在。伊的日落,伊的鱼丸,还搁有红毛城,我陇想要去。我还计画要好好来写我的暑假作业,袂使将顶学期所学的放袂记;另外,我也想要去庄脚陪阿嬷,我实在就想伊ㄝ!
  暑假时,我真正按照我的计画进行,尚难忘的是在阿嬷因兜那段日子。每工下甫陪阿嬷做运动,运动了后,阿嬷就会娶我去甲厝边隔壁的阿婆仔开讲,因一爿讲话,一爿用葵扇搧风,搁会使赶蚊仔,实在真好使!
  隔壁有一个小朋友阿强,伊甲我差不多平大,伊每工拢要晒土豆,晒了后搁要将土豆用车箕倒在布袋内底。每一摆伊总是将土豆落甲规土脚,这时我就笑伊实在有够顸颟,阿嬷听了后,就笑笑对我讲:「你真正是看人担粽毋知重,还嫌人姿势丑」,我听无阿嬷在讲什阿嬷讲听无袂要紧,暝仔载你就知罗!
  隔工,阿嬷搁娶我去阿强因兜,看因按怎晒土豆,阿嬷对阿强讲:「今仔日你别做,呼阮孙来替你做一工。」所以我信心十足开始做。啊!实在真漏气!看伊在做明明真简单,哪会家己做是这麽困难,掉在土脚的比布袋内底的还卡多。这时,我才知影阿嬷的话是什麽意思。
  今年暑假我感觉家己大汉真济,明白真济道理。有时看是一回事,做又搁是一回事。看起来容易的代志,做起来并不容易。所以我以后袂搁随便批评别人。今年的暑假,我实在无白过,劝咱今马的青少年,要好好的计画家己的暑假生活,毋通暑假一到,就想要飙车,相扑。人在讲「少年袂晓想,吃老就毋成样」,希望大家做代志尽前要三思!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趣事儿—&mda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
       玩跷跷板作文300字
       漂流瓶作文300字
       种黄豆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