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高个子,长头发,吃饭时哥哥的头发稍都粘着了碗里的饭,但他还是不剪。哥哥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还呆里呆气的,不过学习特别好,常常考第一名,妈妈说,有这个优点就够了。
  哥哥除了爱学习,还爱看电视,简直是个电视迷,什么连续剧、足球赛、新闻联播……他都爱看,有时哥哥可以一整天坐在家里看电视,我家以前那台电视曾坏了几次,那都是被哥哥看坏的。现在家里买了新电视,我想,这台新电视迟早也会被哥哥看坏的。
  有一次,妈妈下乡了,这下哥哥可高兴了,因为他不但可以一整天在家看电视,而且可以随意教训我了。不过我可要去补课班上学了,才不在家伺候他呢。没想到放学回家后,哥哥果然还在家看电视。这样哥哥坐在新电视前看了一整天,到了晚上,他怕新电视累坏了,又打开旧电视看,这下这台旧电视又给哥哥开了一晚上。因为这几天新推出的电视剧哥哥是不会放过的,这样一直快到十二点才看完,看完以后,还看晚间新闻,哥哥接着看。唉,下面又播足球赛了,哥哥就一直看到足球赛播完,还要看播音员说:“再见,”才去睡觉。
  哥哥是学理科的,每次学校表彰时哥哥都能领奖,常常榜上有名。上次洛中建校八十周年,爸爸毫不犹豫地给学校捐钱。每次哥哥开家长会,爸爸跑地最快,就连学文科的毛姐姐也很佩服哥哥,曾几次上门来向哥哥请教,哥哥很大方,只要有人请教哥哥,哥哥就细心地给别人讲解,他也很得意。
  这就是我的哥哥。不仅爱看电视,学习也特别好,不过就因为哥哥学习太好,所以总把我比的脸上不好意思,所以我也不知道有这样的哥哥是好还是不好。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今天可是天大的收获呀,我哥哥教会了我怎样环保,起因是哥哥带我去学街舞。
  今天,哥哥带我去坐101公共汽车到楚天家园31楼“米莱雅”学街舞,姑姑给我们俩各十元钱去吃东西。哥哥跳完后说:“我们去吃麦当劳吧!”我点点头。我和哥哥来到麦当劳,我们各点了一个新地,坐在电梯边吃。我吃完便将垃圾丢在电梯上,哥哥却把它捡起来,我问哥哥为什么?哥哥说:“保护环境,这是每个人都要做到的。”我点点头。
  大家也要向我哥哥学习呀!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今年十三岁了.他的头发乌黑光亮,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总是面带笑容。
  有一回,我就想起二年级的一个雨天,那天的情景仍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天刚放学,突然间电闪雷鸣,顿时间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我和哥哥正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两个人赶紧往前跑,找个能遮雨的地方,跑着跑着我一下子摔倒了,一阵刺痛,我低头一看,膝盖上被刮了一个大口子.我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哥哥连忙说:"怎么了?"我哭着说:"我的膝盖上刮了一个大口子。"哥哥赶紧背着我上医院,我一边哭一边说:"我想回家……"
  我们到了医院,哥哥扶着我,怕我痛,他安慰我说:"弟弟别怕,有哥哥在这里."不一会儿护士阿姨给我上完了药,我站了起来想往外走,可是脚不听我的话了,哥哥什么都没说背起我就往外走,在泥泞的道路上哥哥一摇一晃地背着我往家走,等到家的时候我俩已经浑身都湿透了。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更不会忘记我的哥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
       玩跷跷板作文300字
       漂流瓶作文300字
       种黄豆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