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妈妈买回来一个臭气冲天的榴莲。
  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喝着汽水,看着电视,突然,闻到了“敌人”的“臭烟弹”,“啊!好臭啊!”随着我的尖叫声,我马上站起身,夺门而出,躲到阳台进行自我呼吸。“臭死人啦!臭死人啦!我的宝贝,快告诉外公、外婆到底是怎么了?怎么那么臭烘烘的,不会是你……”外婆从房间里急步走出来还不忘损我一番,我连忙反驳道:“不是我!不是我!是妈妈!是妈妈使出了她的杀手锏——榴莲呀!”说完,我刚想来个深呼吸,可是,发现空气中弥漫着“臭气弹”的味道,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喝一声:“妈,我…我…哎呀,外婆快来救救我啊!”随着时间的过去,慢慢的,榴莲味也渐渐地消失了,不过,我还是提心吊胆地走向冰箱,没想到,半路还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妈妈。妈妈为了让我喜欢这种水果,只见她双手捧着水果,向我走来,满脸笑容地说:“乖,吃一口嘛!来,尝尝看是什么味道,也许不像你想象中那么臭呢?”眼看着妈妈一步一步逼近,我右手捏着鼻子,一个劲敌摇着头,双脚忍不住向后退去,哀求地说道:“妈妈,可不可以不吃啊?”话音刚落,只见妈妈皱着眉头,两眼紧盯着我,看着妈妈的神情,我心想:完了,把妈妈惹火了。最后,在妈妈的逼迫下,我极不情愿地拿起了榴莲,捏住鼻子,微微张开嘴巴,轻轻地咬了小小一口,“嗯,不错,不错,挺好吃的!”我不禁竖起大拇指赞叹到。
  妈妈告诉我,看事物不可以只看表面。从那以后每一次碰到困难时,我都会很鼓起勇气,大胆地向前走。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玩,突然一股怪味扑面而来。“哎呀,什么味道这么难闻?”原来是妈妈从超市买回来了一个大榴莲。榴莲全身褐色,身上长满硬刺,像一只蜷缩着的大刺猬。妈妈顺着榴莲裂开的口子把榴莲掰开,味道更重了。里面的果肉可比它的外观可爱多了,乳黄色的果肉胖嘟嘟地镶嵌在壳内,像一个正在睡觉的胖娃娃。妈妈用勺子挖出一瓣,我捏着鼻子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
  吃到嘴里味道似乎没那么重了,软软的、甜甜的,有点像香蕉。
  妈妈告诉我榴莲是“水果之王”,营养丰富。
  我吃了两口,还是不习惯它的味道,不过不像刚开始那样讨厌它了。

第一次吃榴莲作文
  我到好朋友盛一凡家写作文,推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臭味”。他家一贯干净整洁,今天怎么那么臭呢?
  这时盛一凡走出来,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我们一起吃榴莲吧!”我说:“什么是榴莲?”这时盛一凡妈妈抱出一个“怪物”放在桌子上。
  这个“怪物”长得像个全身披甲的刺猬,黄颜色,还发出一阵阵臭味。我不禁把鼻子捂起来,说:“这能吃吗?”我又用手摸了一下,好硬呀!
  盛一凡没说什么,跑到卧室,叫他爸爸来开榴莲。原来他爸爸怕臭,早就溜到卧室装睡觉去了。只见盛一凡使劲推他爸爸,他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
       玩跷跷板作文300字
       漂流瓶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