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我的名字叫章恩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云南。首先我们去石林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那些岩石有的很矮很矮,有些很高很高,请大家慢慢观看。
  我们的第二个景点是大理,大理有苍山洱海。我们要坐船去
  游洱海,船上有大理着名的三道茶,三道茶一苦二甜三回味非常好喝。大理还有三塔倒影,三塔倒影其实只有三座塔,这三座塔象三根象牙一样在像镜子一样的水面形成倒影,看上去就象是六座塔。大理还有一个景点蝴蝶泉,蝴蝶泉的泉水清澈见底,红色的鱼儿在水摇头摆尾,非常好看。蝴蝶泉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展览馆,里边有枯叶蝶、霸王蝶等等漂亮的蝴蝶。
  接下来我们去丽江看看。丽江古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由保存完好的古民居建筑组成,家家户户小桥流水。古城的街道很有味道,铺的都是当地产的五花石板,有点凹凸不平。游古城还可以看到古老的象形文字东巴文,听到纳西族最古老的音乐纳西古乐。你也可以用纳西语向当地人问好(wualalalei,纳西语您好的意思)。四方街是丽江古城的中心地,也是一个集市,是古城最热闹最有特色的地方。
  最后我们去玉龙雪山瞧瞧,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大家一定想风到雪,是吗?哪我们出发吧!玉龙雪山非常美,山下有一条河叫白水河,水是山上融化的雪水流淌下来的,非常非常地凉,在那里大家可以骑上牦牛淌水过河,并且与牦牛合个影,很有意思的。
  好了,我们的旅游就要结束了,在家感觉如何,玩得高兴吗?欢迎下次再到云南来。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你想值得我的家乡有哪些风景名胜和特产吗?如果想知道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我的家乡在永川,这里哟好玩的重庆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里有老虎、有狮子、有北极熊、还有长颈鹿……动物园里还有动物表演呢!有滑稽的海狮表演;有凶猛、刺激的猛兽表演、还有精彩的鹦鹉表演……
  下面介绍风景优美的茶山竹海吧。这里有漫山遍野的茶园,那一棵棵挺拔的竹子连在一起像茫茫大海一样,一眼望不到边。
  哦,还有特产没介绍呢!我家乡的特产可多了,有黄花梨、松花皮蛋、豆豉、茶叶……黄瓜山上每到梨花开放的时候,那儿会举办热闹的梨花节。到了八九月梨子成熟了,那还会举办梨子节。我家乡的梨子吃起来又甜又脆,水分很多。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喜欢上这儿了吧?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导游。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到海西的名胜古迹去参观。希望我的讲解能够令各位满意,是我们共同度过这一美好的时光。海西有许多风景名胜,如:连城冠豸山、古田会议会址、客家土楼等等。想去看看吗?那就let’sgo吧!
  这次,让我们来目睹号称“活着的世界遗产”——永定土楼吧!见识见识蕴藏在土楼中的客家文化。我们现在即将前往的就是客家土楼,利用这一段时间,我向大家简短的介绍一下客家土楼。客家土楼坐落在福建龙岩的永定地界,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奇的山区民居建筑,是我国古建筑的一朵奇葩。它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冬暖夏凉,是一种十分独特的建筑。
  看呀,那一座座土楼群,最显眼的要数圆形的了,真像古代官员帽,在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似乎想让我们也来沾点官运。圆形土楼是客家人的民居。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小儿垂钓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