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我爱我家,家是蓝天,我是小鸟,蓝天给小鸟提供舞台,小鸟为蓝天点亮风景;我爱我家,家是海洋,我是鱼儿,海洋包容小鱼的一切,鱼儿让海洋绚丽多彩;我爱我家,家是大树,我是树叶,大树为树叶遮风挡雨,树叶为大树输送养料,我爱我家,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轰隆隆”闪电狂舞,雷声大作,窗外的雨愈下愈大,逐渐形成一条不断的雨帘,黄豆大小的雨珠落在地上,落在屋顶上,落在池塘里,不一会儿便汇成了一个个大小不等坑坑洼洼的小水塘。“hh,今天雨这么大,妈妈送你吧!”妈妈望着窗外,担忧地对我说。“好哇,快走吧。”我三两口解决早餐,抓起书包便往外冲。打开门,雨丝蓦地直溅在我脸上,滑滑的,凉凉的,略微有点痛。我快步坐上车,向着学校出发。
  一路上的雨很大,坐在车上隔着一层雨披,仍能清楚感受到雨点打击在雨披上的力度,不一会儿,雨披就湿了,拧一拧,能拧下一大堆水。但肆虐的雨似乎毫无疲累停歇的样子,反而来得理猛烈了些,“咚咚”接连不断的雨点滴落在地上,像是无数鼓点击打在人们心上,“咚咚”鼓点越来越密集,天地间仿佛只剩下这一种声音,振人心肺。密密的雨像一张无孔不入的网,哪儿都不放过,总是偷偷溜进我的鞋子里,风一吹,冷飕飕的。“hh,把脚伸到这儿来,别让雨水把鞋沾湿了。”“噢”我听话地把脚伸向前,妈妈夹紧我的脚,用好的鞋子为我挡住雨水。朦朦胧胧我隐隐约约望见妈妈的鞋子全湿了,心底的某根弦猛地颤了一下,我想把脚收回,但脚被紧紧夹住,动弹不得,好好感觉到了我的挣扎,没有放松,反而夹得更紧了,说:“放好了,别让鞋子沾湿了。”她说话的声音很温柔,但说话语气却很坚决,是一种不容质疑的语气。“可……”“妈妈淋点雨没事。”我刚想说点什么,妈妈却抢先说道,我将快出口的话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到了,我下了车,头也不回地走了,心中觉得有些东西在动,倒是妈妈在背后嘱咐道:“下雨天路滑,慢点走。”我回过头,冲她点点头。在回头的一刹那,我蓦地看到妈妈的裤子,鞋子上沾满了泥浆,裤子直到近膝盖处早已被雨水浸湿,显得狼狈不堪,我望望母亲那沾满泥浆的鞋,再低头望望自己脚上滴水未沾的鞋,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卡在喉咙里,我也极想说一声:“雨大路滑开慢点。”但只是张了张嘴,把话含在了嘴里,哽咽着什么也说不出来。突然间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当你远行他乡时,会有一双慈爱的眼默默注视你,那是母亲;当你孤单寂寞时,会有一双温柔的手抚平你的伤痛,那是母亲;当你面对困难犹豫不前时,会有一颗博爱的心为你鼓励加油,那是母亲;即使你被全世界抛弃,会有一个人永远陪着你,那是母亲。
  大爱无边,我爱我家,因为有你。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首先我来介绍我的家,我的家是套房,有145平方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么一点小场地却挡不住我们一家的运动之情。先说说离水景公园最近的客房,这可是我的运动天地,我的迷你篮球就在这里,小小个的篮球架挂在墙壁上,每天我会用科比的三分球在这里和爸爸投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300字大全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小学作文水仙花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