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妈妈是我心中最美的妈妈,她也是一位老师。一头黑色的长发,使她看起来很精神,水汪汪的大眼睛,好似两颗黑宝石,骨碌碌直转,充满了灵气和智慧。
   妈妈不仅漂亮,而且很爱学习,她最近参加了区里的骨干教师培训,学习时间长,作业多,常常半夜才睡觉,累得黑眼圈都长出来了。
   妈妈工作很负责,经常6、7点才到家。有时候甚至把卷子拿回家改,12点才能睡觉,真累呀!
   记得有一次,妈妈学校聚餐,她非要坚持把卷子改完了才去,可到馆子的时候,同事们几乎都吃好了。
   这就是我的工作狂人妈妈。

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
   他是一个小男孩,大大的眼睛,红红的脸,你猜猜他是谁?哈哈,他就是我的弟弟——豆豆
   我的弟弟是一个爱吃零食的“好吃鬼”,有一次,他的“表演”让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姨妈家做客。还没过几天,趣事就发生了。一天下午,弟弟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妈妈,边说“妈妈我要吃好多鱼”。姨妈严厉的说,“不行”。无奈之下,弟弟只好拿出了“杀手锏”,“哇哇”大哭起来,哭声越来越大,几乎每个房间里的人都能听到了,姨妈为了不让弟弟哭,就用温柔的声音对弟弟说:“好好好,给你吃‘好多鱼’可以吧”?弟弟一听,立马不哭了,还说:“好”。等姨妈拿出“好多鱼”来时,弟弟顿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拿走姨妈手中的“好多鱼”,立马打开盒子,一把抓起盒子里的饼干,大口大口的吃,大家看着弟弟的吃相,都哈哈大笑起来,姨父还起哄说:“哈哈,我要把我儿子的吃相用相机拍下来!”说着,拿出相机“咔嚓”一声,把弟弟的吃相照下来。弟弟却无动于衷,尽情的吃着他的饼干。
   哈哈,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会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的弟弟。

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妈妈长着圆圆的脑袋,扎着马尾辫,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我妈妈有一个特点就是爱打扮。有一次,我数了数她的化妆品,一共有12种呀!我惊讶地问:“妈妈,你怎么那么爱臭美呀!”
   有一天,爸爸提议说:“我们去北京玩吧!”我们都很赞同,马上整理好了行李。可妈妈一点也不着急,慢吞吞地化妆着她那张脸。我看见了,急忙说:“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妈妈连看都没看我一眼,淡淡地说:“皇帝不急,我急什么?”我无语,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妈妈化了一个小时的妆,终于罢休了。可是,火车已经开走了,我们只好开自家车去了。在车上,妈妈滔滔不绝、喋喋不休地说:“自家游多好啊!坐火车多贵呀!而且还很麻烦,请导游也很贵,还不让我们自由……”我赶紧捂上耳朵。
   唉,我老妈真是名副其实的爱打扮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妈妈的手300字
       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洗碗300字
       参加阳光体育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快乐时光作文
       我当小记者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下飞行棋的作文
       生命的代价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