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书包逃亡

  夜深了,我看着沙发上鼓鼓的书包,感到双眼疲惫,进入了梦乡……  
  “我走了!”我叼着块面包,背上那沉重的书包,对妈妈说。“知道了,快去上学吧!”  
  我慢慢地踏上去通往学校的路上。哎,没想到肩上的书包让我的脚步变得那么沉重啊。不知不觉,我感觉到附近好奇怪。有山有水,到处都是墨绿色的大树。犹如夏天时候为人们乘凉的树。“真美啊……。”  
我情不自禁道,“咦不对啊!这明明是通往学校的路啊,怎么变成了森林啊?难道是我走错了?不对不对,去学校只有这条路,走了快五年了怎么会走错。难道学校搬走了?也不可能,才两天时间哪有那么快就搬走……。”正当我发挥我丰富的想象力的时候,突然一声尖锐的惨叫声,大地的轻微震动,都让我不寒而栗。相当数量的鸟儿似乎被这惨叫吓到,纷纷从树上、地上逃走。我循声望去,发现不远处我的好朋友小汪正不顾形象地往前跑!嘴里还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我歪头疑惑地看着她,她似乎也看见了我,向我奔来。接下来的情景让我倒吸了一口冷气!一只书包!啊不对,是巨大的粉色书包!那是小汪的书包!它好像扩大了几十倍!一蹦一跳地跟在小汪后面。随着它的过来,大地的震动愈发强烈。“啊——”我吓得和小汪一起往前冲。我想这时我们会比离弦的箭飞的还快!冲了一会,那书包竟没跟上。我们俩对视一笑,她累得坐了下来。我弯着腰,手撑着腿,气喘吁吁地问小汪:“你的书包变异了?”“呜……”小汪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从家出发去学校的路上居然会走到这里,我感觉不对,没等我多想,就看见别的同学都被书包追。我好害怕,想离开这,没想到我的书包……”这时,我又感觉到了大地的震动了!我连忙拉起小汪:“不好,追上来了,快跑!”我们又拼命地往前跑。似乎这一小段时间,大书包补充完了体力,两三下就追了上来。可我和小汪的体力恢复的哪有那么快。突然,小汪推了我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童礼有感
       学雷锋演讲稿
       做饭
       小明的礼物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咖喱饭是怎样炼成的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未来的书包作文300字
    会说话的书包作文300字
    书包的世界
    书包减肥作文40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我的小书包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