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寻书包记作文

“放学!”陈老师说道。于是,我拿着扫把,飞奔到二大组,一下子把二大组扫得一尘不染。
   终于扫完了,我满头大汗,就擦了擦汗,刚准备背着书包回家,可杨程意却叫住了我,让我去倒垃圾,我心里想:唉!为什么杨程意每次都叫我去呢?还是不管了,早倒完早点回家。我只好乖乖地跟杨程意一起去倒垃圾。
   当我倒完垃圾,正要拿书包时,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原来好好的书包咋没了影子?我用双手不时地擦了擦自己的眼睛,还是没看见书包。于是我问邓宇翔,他说:“好像有人把你的书包放进教室了。”说着一边笑一边指着教室,我信以为真,连忙跑进教室,可怎么也没找到,我怒气冲冲地走到邓宇翔面前,说:“你为什么骗我?”而邓宇翔只是微微笑,一下子逃得无影无踪了。我问了好几个人,也没找到。
   正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家时,却看见翁妍雨拿着我书包在下楼梯,我走上去,说:“你为什么拿我的书包?害我白担心一场。”她皱起眉头,破口大骂:“我是想帮你减轻负担,你还说我!”
   听了她的话,我恍然大悟,气全消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然后灰溜溜地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6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马大哈作文
       爱做傻事的我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我学会了画画作文
       花花世界作文
       公园一日游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老师的手
       我们班的“娘娘腔”
       义卖与夺冠
     
     寻书包记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爱做傻事的我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洗书包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书包里的故事
    书包小姐减肥记
    书包减肥记
    书包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