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希望之灯作文

假如我变成一盏灯,我会变成路灯,指引路人和车前行;我会变成一盏在心中的灯,点然希望之灯。
   不要小看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物体,我的用处是很大的。我会从天黑的那时,一直工作到天亮。要不是我,人类夜晚是只能是黑暗的了。
   我生活在许多地方,全世界每个角落都有我。我是小台灯,让学生能在夜晚可在光下学习、做作业;我是路灯,让开车的人能找得到路,看的到前方;我是在心中的灯,点燃后,你就会有了希望与斗志。
   我有许多种颜色,红橙蓝白……最常用的就是白色与黄色的。我可能是一根长长的、白白的灯管;我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的灯泡,还可能……但无论我是什么形状,什么颜色,什么外表,我的目的只有一个——给人类照明。
   我有时也会耍耍小调皮,与电接触不好,弄得光一小节一小节的,也有可能干脆不亮,还有可能接触太好,烧了灯泡。但你只要安好或重新装上一的灯泡,我又会继续为你服务。
   我愿为一盏可以在你迷途时指引方向的航标灯,我愿为一盏在你失败时为你点燃的希望之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5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为家人打扫房间作文
       难忘的作文课250字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为家人打扫房间作文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希望饼干
    希望的使者
    和希望聊聊天
    我希望的同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把绿色送给大地,把希望送给
    希望的春天
    转过弯就到你希望的地方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