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那张考卷虽然已经蒙上了一层灰尘,但我每次看见仍让我回忆起那天我的不诚实。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们期中考试的日子 。紧张的气氛穿插在们中间。大家都在想试题是什么?卷子发下来了,全是课本是让背诵的。我平时光想着玩耍,才不会背这些呢!哎!也不知道是谁出的题目,专捡我不会的考!我举目四望,看看有没有同学把卷子竖起来。但大家都在埋头考试,没有一个人理会我。
那天的监考老师把关并不严格,我看见我身旁的同学在抄书。对了,考试之前我把课本放到橱洞里呢!现在趁老师不在的时候看看吧!那样我有可能考一百分。被老师、家长表扬啊!并且我还可以……说干就干,我在橱洞里摸出课本,偷偷的拿出来看。老师经过我的身边用严厉的目光瞪着我,我竟紧张的把试卷掉到地下了。老师过来帮我把试卷拣起来。我急急忙忙说了声谢谢。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终于下课铃打响了。
几天以后,老师来到教室把那叠试卷放在讲台上,老师说:“这次的试题一点都不难,可是还有这么多的同学全错,这代表什么?不过,这次令我高兴的是我们班的郑峥同学考的很好!100分”我被大家的掌声推向讲台去领那张卷子。可是我并没有高兴。
几年后,当我又看见那张卷子,我后悔极了。我为了那张卷子,我背叛自己,背叛了我原有的品质。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凭自己的力量去考,虽然不会是分数的100分,但是人格的100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侣”
       复兴三日军训记
       微笑
       军棋大战
       我赢啦
       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感
       许老师,您辛苦了
       意外
       蜘蛛是益虫
       现代竞争之感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瞧,我真行
    我真幸福的作文
    今天,我真的高兴!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快乐我真幸福
    我真的舍不得
    我真委屈
    我真幸福
    我真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