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

  

  能够和亲人一起进餐游玩是幸福的;能够和朋友轻语漫谈是幸福的;能够和同学一起在游乐场里坐在过山车上享受刺激带来的快乐是幸福的……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是幸福的,而我认为我才是最幸福的人。

  小时候我的胆子很小,很怕黑。尽管我很努力了但是总是无法战胜心理的恐惧。那一天,爸爸出差,妈妈去公司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天渐渐的黑了,我的恐惧感也越来越浓了。我在屋子里面转来转去,一会拿起一本书,一会打开电脑,但是不论做什么都很不安。万般无奈之下,我强制自己坐下来打开了电视。谁知道一开机正好里面在播放恐怖片。一个披头散发[注: 头发长而散乱。形容仪容不整。]的女鬼朝我走过来。我吓得弹簧般从沙发上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关掉电视后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趴在桌上哭了起来。我想妈妈,真希望此刻她能象仙女一样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出现在我的面前。小学生作文网t262 

  哭累了,我打开电脑,玩小游戏,但脑海中不断涌现出那恐怖片的情景。好像那个女鬼就在我的旁边,只要我眨一下眼睛她就会把我抓走……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一阵彩铃过后,妈妈的声音响了起来:“喂……”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呜呜咽咽的边哭边说……妈妈在电话里安慰我让我再忍耐一下,她马上赶回来。读后感范文 

  挂了电话,我躺在床上,看着书,突然,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吓得我缩进了被窝。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有人轻轻的拍我的头,我偷偷睁开眼睛一看是妈妈!妈妈走到床边,坐了下来,轻轻的拍着我让我快睡,有妈妈在身旁,我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妈妈不在身旁!家里又只有我一个人了。我明白了一定是我睡着以后妈妈又回公司工作去了。此刻我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母爱涌上心头!从那以后,妈妈每天都回来陪我睡觉,等我睡着以后她在去工作。日久天长[注: 时间长,日子久。],我慢慢养成了习惯了。而妈妈却在奔波中消瘦了很多。我觉得母爱是强大的,是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是用金钱所无法衡量的,是世界上任何东西所不能替代的。

  我真幸福,有这样一个爱我的妈妈,我真幸福,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自由
       离别啊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我与红领巾
       污迹
       难忘的六一
       我的心事
       爱不需要理由
       数学教师,我想对您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瞧,我真行
    我真幸福的作文
    今天,我真的高兴!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快乐我真幸福
    我真的舍不得
    我真委屈
    我真幸福
    我真正认识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