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大衣


第一周的星期四,放学一回家,妈妈就对我说:“郑峥,快过来,这是给你买的新大衣,喜欢吗。”
大衣很漂亮:正前有几朵绽开的紫罗兰,全身雪白。我一穿上大衣,屋里的冷空气就不敢侵入我的身体,只觉的一股暖流进入我心。
“妈妈,大衣好看吗?”“好看,像专门的缝纫师傅给你做的。”听了这话,我可高兴了。我又跑到对门王奶奶家问道:“奶奶,我适合穿这样的大衣吗?”“太合适了,穿上了大衣,我们的郑峥就更漂亮了。”奶奶的话使我笑起来。
爸爸从公司回来了。“爸爸,大衣还行吗?”我问爸爸。“我不想看。”我一听,不高兴得说:“爸爸真坏!”说着生气地走了。
夜晚,我躺在被窝里想:明天我穿大衣去学校,同学会怎么议论呢?如果都像爸爸说一声 “我不想看。”那多扫兴啊!可是,老师很和蔼的,我好像看到老师在说:“郑峥,穿上大衣了!真漂亮!一定很暖和。”我笑起来。对,明天我要穿大衣上学。
清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希望老师早点看见我的大衣。
我心情激动地想着,老师会不会笑我呢?老师怎么还不来啊!
“恶心人!”坐在我身旁的李诚,看见我穿大衣,骂了一句。
“你骂什么?”我毫不犹豫的揍了他几下。老师来了。奇怪,老师没夸我的大衣,他像往常一样讲课。


“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个个冲出教室,去做课间操。而我心想:老师难道躲起来笑我的大衣。
我心烦意乱的做着课间操。突然,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说:“好漂亮的大衣,哪儿买的?”我笑眯眯的说:“不清楚,我妈妈给我买的。”但老师的话使我心了美滋滋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几天之后的一个早自习,刘真已对我说:“郑峥,久美在直愣愣的盯着你!”我转过身子。看着久美,久美说:“郑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伴侣”
       复兴三日军训记
       微笑
       军棋大战
       我赢啦
       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感
       许老师,您辛苦了
       意外
       蜘蛛是益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